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旅館.溫泉

      我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句話:

      「放虎歸山不如養虎在側。」

      因為......

      至少,牠不會在視線外暗咬我一口。

     

      —安——白色矮櫃的女用側背包。他手指睜開皮夾,身分證上的資訊毫無遮掩地展現。他勾起嘴角,眼中卻無笑意——承—

      ***

      「晚安啊,楚雲小姐。」

      安承半爬在病床上,兩眼含笑地看著眼前悠悠醒轉的女子。

      而對方像是受到極大驚嚇,瞪大眼睛直直盯著安承,好似他是什麼恐怖分子。

      景軒買完晚餐後一進到病房,就見到這副場景。

      「你們認識啊。」不知為何,他聲音比平時還沉。對那個躺在病床上的棕髮女人,他有莫名的熟悉感。

      「其實.....也不算認識,就見過幾次面。」安承抿了一口紙杯中的水。

      「這樣啊。」

      安承看著半垂著頭的景軒,張了張嘴,也沒說出什麼。

      「今晚是住溫泉旅館呢,」安承突然走過來,拉住他的手腕逕直往外走,「再不去就浪費了。」

      看著安承的側臉,眉宇間流露出與加班時相似的疲憊。

      「那,那她怎麼辦?她不是從飛行傘上摔下來嗎?」景軒被人半拖著前進。

      「這裡有護士照顧,不要緊。」

      「讓她好好在醫院修養吧,免得又不小心在外頭摔傷了。」

      ***

      入夜的海濱晚風微涼,驅散寒意的氤氳霧氣,在小小的陽台上蒸騰──或者它也不算小,畢竟都切一半做人造石浴池了,還有位置可以擺觀星躺椅。

      安承百無聊賴踢著溫泉水,卻無心欣賞海景第一排的風光,心思全在身後玻璃拉門的動靜上。

      雖然那扇門到現在什麼事也沒發生。

      他把頭往後一仰,繼而低下,晃晃腦袋,決心把視線留給順著浴袍下擺,努力爬升的濕意。

      唰地一聲,玻璃門被人拉開,安承幾乎與之同步扭過頭,但在下一瞬立刻轉回來。閉上雙眼抱怨還未說出口時,對方已經搶先他開口:

      「你泡個溫泉穿那麼多幹嘛?」

      景軒腰際圍著一條浴巾走進來,而他的抱怨被噎了回去。

      安承覺得雙頰都被熱氣給蒸紅了,癟了癟嘴,「你不覺得外頭挺冷的嗎?」

      「那你下水啊。」景軒說著,把整個身子都泡進水裡,只露出一截頸子。

      「......」安承深刻感受到,他的行為邏輯被人嚴重鄙視。

      他幾不可微地嘆口氣。

      「......你在幹嘛?」再次回過頭,就見景軒食指戳著在水面半浮半沉的木盆,裡頭疑似擺著今天的晚餐。

      模樣還......有點可愛。

      等等!那是什麼奇怪的想法!安承拼命搖頭。

      「喔,我之前在新聞上看到說,有關原住民觀光景點,他們主打就是在冷泉泡水用餐,也是用類似的容器裝著,不過比這個更大。」景軒說著,手指仍推木盆,看著它漂過去又漂回來。「這個溫泉造景還蠻自然風,在霧氣中吃飯應該挺有氛圍的,就想來試試。」

      安承愣了下,「你真是好興致啊。」目光在手指上停頓幾秒後,漸漸後退,漸漸退到水面下......

      停!安承立馬拉開視線,撈過屬於自己的那盆食物,拿了放在裡頭的白瓷瓶,有一搭沒一搭的喝著。

      瀰漫在硫磺的氣味中,是異常的沉默。

      他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景軒吃著重新擺盤過的外賣。或許他猜錯了,安承根本就沒有......

      倏地,在病房裏,安承與那棕髮女人同框的畫面再次浮現。

      景軒感到一陣頭疼,他什麼時後如此在意一個女人了?

      「欸,安承......?」

      他半癱軟在霧氣中,皮膚異常潮紅,鼻子勉強露出水面,身子卻在漸漸下滑...「喂,你...」景軒眉頭緊皺把人拉出溫泉,探了鼻息再摸了一下額頭。

      他轉頭看向幾乎沒動的晚餐,伸手拿了白瓷瓶然後把它倒過來,看著一滴透明的液體滑過瓶口滴入溫泉中,額上冒出三條黑線。白癡,這是清酒不是飲料好嗎?

      景軒歎口氣,為他換上一身乾淨的浴袍,抱著安承進房間,輕柔地放上床。

      腰際忽然被人圈住。

      「怎麼了......?」景軒錯愕,試圖扳開對方的手。

      「不要走...求你...別把我關著...」他的臂彎卻越收越緊,指甲嵌入他的肉有些疼。

      臉埋在他的腹部前方看不清表情,悶聲的呢喃斷斷續續傳來。

      景軒索性妥協,順著對方的姿勢躺上床,把他簇擁入懷。

      電燈開關被按下,房間回歸夜色。外頭海風呼嘯,米色牆卻安安穩穩佇立四方,守護著房客,不允許任何人來打擾這片寧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請解開故事謎底】雙贏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請解開故事謎底 #衍生BL番外  ...
耽美
今晚月色真美(博肖文) 米蘭達
博肖新文,現實向,HE。想寫寫2018年那個夏天,試圖拼拼湊 ...
耽美
電競方程式 季殃
方祐年,十七歲,ME戰隊射手,祖上十八代恩德匯集一身墳上冒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