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3 & S4 (Final)

S3

狂發現瑀旭看似有些疲憊的橫臥在長椅上睡著,他輕巧地走近他身旁,打量著他的睡臉,發現瑀旭的睫毛很長,忍不住想伸手碰。

「出去一趟就開竅了嗎?你還真是可愛。」剛睡醒慵懶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瑀旭略睜開眼注視著狂。

「晤……才不是呢!只是想看看而已!!」狂脹紅了臉,打死都不承認自己有那麼一秒的心動。

「是這樣嗎?那你自己說,你想不想碰我嘛!」瑀旭勾起玩味的笑容,邪惡的直接問,而不是要求,只是想讓狂自己開口。

「……我我我……」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是想碰但他的碰跟瑀旭的碰一定不一樣嘛!!

瑀旭坐起身,將狂的手拉向他,輕笑著問:「我想聽你說,你想不想碰我嘛?」

狂一個踉蹌,直接跌入瑀旭的懷中。

「噗!這麼想碰我,可以直接說!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的!」瑀旭愉快的調戲著狂,他也發現懷中的狂溫度越來越高。

狂第一次這麼緊貼著一個人,他感覺到這個人的體溫、心跳與肌肉的扎實度,空氣中隱約散出這個人的氣味以及隱約的血腥味?!

「你……受傷了?」狂喃喃的問了一句。

「噗!還是被你發現了,這沒什麼,怎麼?會心疼嗎?」瑀旭笑了笑似乎這樣的傷沒什麼大不了的,依舊不忘調戲一下狂。

「心疼什麼的…?這是擔心!!你別想太多了!!」狂低吼著。

瑀旭看著在自己懷中炸毛的狂,實在不想將實情告訴他,他好想好想把他留在身邊,好想好想不要離開他,可是,戰爭即將發生。

「幹嘛?你怎麼不說話了?你就真的這麼喜歡我嘛…?」

「喜歡阿。」瑀旭沒有一絲猶豫,直接脫口而出。

狂怔了怔,他沒想過瑀旭會回得這麼快,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了!該說的我還是得說!」瑀旭把狂扶到了長椅上,自己起身站起。

狂呆滯地看著瑀旭,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卻看到瑀旭的衣服透出了血痕。

「你!!」

「戰爭要開始了!我們跟你們攘夷志士的正式戰爭,你的副尉墨澤今天向政府正式宣戰,他的理由是你。」瑀旭打斷他的話,口氣顯得冷漠地說道。

「我?我來這裡是我自己的決定,跟他沒什麼關係!你……懷疑我是間諜?你認為我是故意來挑戰你的!?」狂認為瑀旭是因為懷疑他才質問他的,狂忽然覺得很不舒服,他不懂這是怎樣的感覺,只知道自己突然很想哭。

「你想多了!你這麼笨,怎麼可能當間諜啊?怎麼可能隨我調戲?是別人早就一刀砍下去了。我想說的是,我不想你為了我跟以前的夥伴相殘,所以希望你離開。」瑀旭臉色也不好看,他說不出絕情的話,但他真的希望狂可以安然無事,希望他還是可以活著。

「不可能!我都說要加入這邊了,怎麼可能因為戰爭就離開?我是武士,武士就是要為自己認為的一切戰到底!!」狂直接拒絕,他不是無法放下他,而是他重情重義,說到就該做到。

「這一次我希望你放下你的信念,聽我的,離開這裡。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你平安無事。」瑀旭傾身在狂的耳邊訴說著。

「你!!你有沒有想過我呢?如果你們都死了,我獨活有什麼用?沒有朋友沒有你,我活著又有什麼用?你愛我,難道我就對你沒任何感覺?」狂忍心的推開帶著傷的瑀旭,朝他大吼。

「讓你孤單寂寞,對不起。為了我,好好活著,如果有未來,希望我們能再續前緣。」瑀旭解下掛在身上的玉珮,伸手遞給眼眶也同樣泛紅的狂。

「你也是個笨蛋阿……」狂收起他的玉珮,狂拔出魂刀,在瑀旭的右手背刺了一下,忽然手背被烙印了一個魂魄的印記。

「這是?」

「怎麼?只允許你在未來找到我,不允許我先找到你嗎?」狂自己在說完這話後,惱羞的撇過頭。

「噗!你真可愛。」瑀旭靠近狂,吻住他的唇,舌在裏頭翻攪著,似乎是想記住他的所有,好久好久才鬆開雙唇。

「呼呼……」狂被吻的眼神有些迷濛,等呼吸平復後,緊咬下唇,直接扭頭離開。

狂沒有說出再見,沒有說出要活著,因為這是戰爭,一切都存在變數。

S4

西元2025年   紐約

「嘖!這些傢伙真是窮追不捨,麻煩死了!我怎麼就這麼倒楣在任務結束時遇到這纏人的傢伙!」男子懊惱地抓著赤紅色的短髮有些抓狂的喃喃,一枚玉珮從他的衣帶滑落,男子一驚,趕緊將玉珮收進胸口的口袋。

「差點又掉了,如果掉了,老爸一定會打死我的。」

忽然在街口,一位身著西裝,戴著眼鏡的男子朝他走近。

「喂!你能不能放過我,讓我去交任務啊?」作為職業殺手的赤髮男子用著近似商量的口氣對著朝自己走來的刑警說道。

「很遺憾,我不能夠放你離開。」眼鏡男用右手推了推在剛才追逐中滑落的眼鏡,手背上顯露出淡淡的魂魄印記,他淡然地回答。

「你是!」赤髮男子一察覺到那右手背上的魂魄印記,不可能想起的前世記憶竟在那瞬間一湧而上,頓時頭痛到近乎要昏厥。

「晤……」他的身形一晃,直接跪坐在地上,適才剛放進胸前口袋的玉珮也在這時從胸口處掉了出來。

「喂!就算你這副德性我還是依舊要逮捕你的。」眼鏡男嘴上這麼說但依舊走近他的身邊查看他的狀況。

才剛走近,赤髮男子就朝著他的胸口給他一拳,眼鏡男當下就直接握住他的拳頭。

「你這混蛋!說什麼戰爭?明明就是那傢伙因為我才要全部的攘夷志士去圍毆你的,為什麼你不跟我說實話?讓我去跟他們說就好了啊!!」赤髮男子也就是上一世的狂情緒顯得失控,直接朝著對方狂吼。

「喂,你在說什麼啊?什麼攘夷?清醒點!」

「原來你一點都還沒想起,看來是我一廂情願。」狂拾起玉珮,把它拿到眼鏡男的眼前晃了晃,見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心裡頓時有些苦澀。

眼鏡男盯著玉珮,忽然眉頭一皺,在狂看不到的視線下勾起一抹笑意,看著顯得沮喪的狂,這世才剛開始有了交集,但依舊抹不去前世的情,他開口道:「誰跟你說記不起來的?笨蛋,太久沒接受調教開始私自胡思亂想了?」

這句話化去了狂心中浮出的苦澀,幾乎沒掉過淚的他在這時泛起了淚光,畢竟,他真的……等太久了。

「傻瓜,這麼丟臉的事我怎麼可能開口告訴你?而且你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你那副長也喜歡你啊,沒想到除了我外還有人會喜歡你這個笨蛋。」想起前世的事情以及一切的始末,瑀旭有些好氣又好笑,就因為這原因所以當時執意發動戰爭,導致他們分開了一世又一世。

「啥?你在跟我開玩笑吧?你絕對是在呼嚨我,我不相信你這傢伙!」狂開始吵吵鬧鬧的,根本不相信瑀旭說的事實。

「反正都過去了,走吧!」瑀旭揚起一抹微笑說道。

「去哪?欸?不對,我才不跟你走,我要回去交任務,才不跟你這個惡魔回去。」狂猛然想起現在的瑀旭的身分,是刑警阿,他這個殺手能跟刑警跑?

「哦?這麼說?你還想離開我?」瑀旭勾起迷人的微笑,他手插著西裝褲的口袋,三七步站著看向狂。

「我,只是想交任務,畢竟你還是刑警阿,我還是殺手。」狂看個許久不見的笑容呆愣了幾秒,但他依舊木訥的說道。

「哦?這麼說你這一次一點都不想挑戰打敗我?」「噗、你怎麼可能贏得了我,我可是知道刑警不是從小培養的!而我可是從小就開始被培養的呢!」

聽著狂自信滿滿的話語,瑀旭揚起更燦爛的笑容說:「我不知道我強不強,但我知道,跟我打你一定輸。」

「是殺手又如何?對我效忠不就解決了?」

曾經單是擦肩而過的緣分

曾經只為求強而追尋

曾經覺得有趣而收留

這一世的相遇

水火不容的身分

無論如何

只要不相互背叛

依然能就此相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共演BL作品的注意事項 牧羊少年T
有「殿堂級美男子」之稱的男星青木忍快年屆三十,由童星出道、曾 ...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
耽美
電競方程式 季殃
方祐年,十七歲,ME戰隊射手,祖上十八代恩德匯集一身墳上冒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