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水瓶座时代双生火焰

作者
呀哈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已完結(目前2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776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20
總字數 76604
收藏數 1
訂購數 5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4

內容簡介

嘿,我是松鼠魔女,小橘让我写这本书给大家,指导一下未来新地球的双生火焰们。未来还会有大量的双生火焰出现以帮助五维新地球的显现,双生火焰并不是一种旧地球的人际关系,它是一种宇宙劳动合同。一般一个灵魂只签一个宇宙劳动合同。比如说很多星际志愿者是没有双生火焰的,他只是一个人来地球完成意识升维的工作。但是像外星公主和老灵魂星际种子就必然有自己的双生火焰,一个灵魂使用两次,一个灵魂以不同的化身来显现于旧地球,两个个体灵魂分别完成自己的意识升维工作。

网上的很多双生火焰理论很复杂,看起来头都是晕的,而欧美一些写双生火焰的书(一般也是灵媒写的通灵书)感觉能量太老了,我读起来很费力,并不同频,不是咱们水瓶座时代双生火焰的频率。我的管道的讯息来自我的指导灵小橘,他是一个十五岁欧洲少年,信息简单明了,通灵讯息的频率很适合小星际种子。

小橘说双生火焰是另一个身体里面的你,个体灵魂会有多次转世,但一般不会在同一个时代转世,比如说你可能在一战二战时转世为一个军官,军官死了之后你在当代又转世为一个英语老师。你的两次转世是独立的,在时空上没有交集。双生火焰不一样,两个都是你个体灵魂的转世,但是两个人在同一时空见面了。你遇见了你。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