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微笑告訴自己我來拯救你的聽力

作者
聽力幫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高雄旗津區,有一位名叫林陳女士的長者。她的日子過得平靜,但唯一的不安是她漸漸退化的聽力。對她來說,世界變得越來越安靜,但她的家人決定帶給她一場奇妙的轉變。

林陳女士曾去過耳鼻喉科、大醫院,並被診斷為需要佩戴助聽器。雖然她對此並不陌生,但這次感覺不同。她的女兒和孫子,看著她漸漸失去對世界的聯繫,帶著她去探索助聽器的世界。

他們在網絡上查找不同的助聽器品牌,但最終他們的目光聚焦在一家名為「元健耳寶助聽器」的台灣品牌上。這是一個他們從未聽說過的品牌,但他們對台灣自己研發製造的技術充滿好奇。

他們在Google Map上找到了最近的元健五甲店,決定親自前往試聽。選配師告訴他們,戴著助聽器可以保持聽力不斷下降,這一點對林陳女士來說特別重要。

在試聽過程中,林陳女士戴上助聽器,突然聽到孫子小聲的呼喚:“阿嬤!” 她微笑地回答:“YO!!!”,這一刻,她感受到了家人的愛和關懷。

最後,他們選擇了元健耳寶助聽器,不僅因為價格合理,還因為店家的服務和溫馨的環境。林陳女士再次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她能夠輕鬆地與家人和店家的服務人員互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論年齡如何,助聽器可以為人們帶來全新的生活體驗。對於林陳女士來說,她的世界重新充滿了聲音,笑容也多了起來。她不再害怕出門,反而愿意參加社交活動,並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您或您的親人也面臨類似的聽力挑戰,記住要去試聽不同的助聽器,並選擇一個信賴的品牌,因為這將改變您的生活,就像林陳女士一樣。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