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

昏暗的宿舍,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扎着丸子头的女孩抱着电脑露出花痴脸,看着屏幕痴痴的笑。

何眠眠在被窝扭成蛆,越想越刺激,这样一个男人,她要是无锋刺客,她绝对不杀他,她要拿下他,让他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转眼又一想,她摇摇头,心里默默地说:想什么呢,一个小说而已,怎么可能变成真的。

盯着电脑看了许久以后,何眠眠昏昏欲睡,突然,昏暗的宿舍发出一道亮光,她想要睁大眼睛去看,却被亮光刺晕了过去…

何眠眠被推门声惊醒,她睁开眼睛一脸茫然,直起身子环顾四周,这才注意到刚刚推开门的人是一个丫鬟打扮的人,手中的盘子里,不知道端着一碗什么东西快步向她走来。

她嘴里喃喃,这古色古香的摆设,怎么像电视剧里的客栈呢??我靠,不会真穿越了吧,不会真成无锋刺客来宫门了吧,老天爷你别搞我,开口问丫鬟:“这是哪儿??”

何眠眠看着眼前这张可爱的小脸突然凑近。

“姑娘!你可算醒了!你突然昏迷不醒   不知道什么原因!小苒可担心你了不过现在没事了,你醒了可太好了!”,她一边说一边哭。

“我没事我没事,可能是有点累,睡过头了,休息休息就”何眠眠赶忙安慰道,心想:你叫小苒啊原来。“嗯那个小苒,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我们在哪儿啊这是?要做什么啊”。

“姑娘你忘了吗,我们从何家郡过来,现在在旧尘山谷外的客栈,你是来参加宫门为几位弱冠的公子选拔新娘举办的选秀的啊,明日我们就要与所有秀女一起进宫门了啊”,小苒一口气说完,一脸疑惑的看着何眠眠。

何眠眠:完了完了,这下真玩大发了,她胡说的话被老天爷当真了!!!!

这就不得不提到何眠眠最近在追一部很火的小说《云之羽》,里面有宫门和无锋两大派,然后她就被里面的一个叫宫远徵的角色给迷到。

事实就是,她真穿越了。

她想拿下的男人可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宫远徵,徵宫宫主,负责研发毒药和暗器,武功高强,一个有唇珠笑起来甜甜的毒药天才,表现笑嘻嘻,其实心狠手辣,不近人情,最最重要的是不近女色,只对一堆毒药和破铜烂铁感兴趣,哦,还有他那个哥哥。

正在何眠眠在即将崩溃的边缘时,小苒把那碗黑乎乎乎的东西端了过来,“这是大夫给你开的补药,说你舟车劳顿,从老家过来,姑娘你受了不少苦,姑娘快趁热喝了吧!”。

何眠眠看着那碗药,拿过来一饮而尽,真真儿是有苦说不出。

小苒又拿了几颗蜜饯给她,这才好一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寫小說該注意的事 喬昕(seine)
│自己對寫小說的一些心得看法,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但內容沒 ...
文藝評論
文評集 道明妍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你爛我就會說你爛,但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你爛。 ...
文藝評論
咒回乙女h 阿玉娘
在lof上天天被屏蔽烦死。咒回乙女,lof指路阿玉娘。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