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前言

我們於世界,只是一個週期的塵埃,出生時的啼哭,至死亡前的嘆息,側面刻畫了我們存於此世上的意義。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這句話我可能聽了不下萬遍了吧,沒有誰是為了誰而活,沒有誰跟誰,所有習性都一模一樣,所以人,真的是變化萬測。我們於燈火燦爛的城市生存著,總是戴著面具去面對他人,能卸下面具的時候,可能是洗澡時照著鏡子無奈微笑的那自己吧,成年人真的沒有人,是容易的。

大家於這萬事太平的年代中,我們不用擔心發生戰火,不用擔心隨時隨地有炮火把我們毀滅,但我們卻要擔心人際關係、生存問題等,在社會中,我們需要跟人相處,不過就如同我前面所說,人很獨特卻很複雜,一步錯步步錯,我們只能戴上面具,假面迎合,為的是什麼,為的可能是,讓我們在這艱險的社會路上,能好走一點,能不踏上荊棘,能保全自身。

社會艱難險惡,我希望這邊能有一方天地,給予你們心靈祝福

以我自身出發,敘述故事,找尋有和我一樣的孤單靈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筆影◎愛情浪漫集 筆影
愛情,是女人的空氣;是男人的巧克力! 我曾尋覓愛情,我曾被 ...
心靈養生
日常 心靈短文集 幻影依
心裡在想什麼?正在邁開步伐...往世界的盡頭走去..喜怒哀樂 ...
心靈養生
馬獸神猛男班 不復胖教父
只有不想要,沒有做不到!只要八週,宅男也能變時上猛男,擁有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