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都市之煙雨神秘

作者
徬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1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魔法都市之煙雨神秘 是一部都市魔法連載小說,敘述了主人公李晴的成長與魔法都市中的冒險,在一個普通的夜晚,李晴偶然發現了一扇通向異世界的神祕們,進入這個充滿魔法的城市,她的生活測底改變了。
李晴進入了一所神秘的魔法學院,並發現自己擁有特殊的魔法天賦。她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探索這個魔法都市,解開街頭巷尾的秘密,並面對黑暗勢力的威脅。
在這個充滿魔法和冒險的世界中,李晴不僅學會了強大的魔法,還找到了愛情的火花。然後,一個古老的咒語和神祕的魔法商店揭示了一個更大的陰謀,將魔法都市推向危險邊緣。


最新章回

第九章:黑暗的威脅

公開 2023-09-09 22:00

李晴的訓練日益加深,她的魔法技能在不斷提高,而她對成為一名義勇城市守護者的決心也變得更加堅定。她的朋友們也一同參加了訓練,大家互相鼓勵和支持。

然而,魔法都市的平靜生活即將被一個黑暗的威脅所打破。傳言中,一個邪惡的黑巫師正在策劃著一場毀滅性的陰謀,他企圖掌握魔法都市的魔法能量,並統治整個世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期待新作!!
2023-09-07 18: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