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明天,太陽還會升起

作者
墨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695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2

內容簡介

時隔14年,職棒再度發生大規模簽賭案,許多令人景仰、備受喜愛的明星球員們一夜之間變成人人喊大的過街老鼠,有人被收押,沒被起訴的也因為球團的解散失去工作。

曾經風靡一時的新生代左投陸昕,家富萬貫、事業有成,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卻也涉入此事,跌入萬丈深淵,冷嘲熱諷不絕於耳,天天捉襟見肘,身為富家少爺的陸昕遭受人生最大挫折,嘗盡世間冷暖。一生為棒球付出青春,人生只有棒球卻被貼上標籤的他又該何去何從?

有苦難時,所有事情的有嘴說不清,陸昕主張自己沒有涉入簽賭案,人們卻充耳不聞,洶湧而至的謾罵從未停息,這時,從黑暗中出現的陰冷少女提議幫陸昕一把,少女是何方神聖?又有何能耐?最重要的是—陸昕一無所有,她為何伸出援手?意圖為何?

我到底做錯什麼?
因為做錯事就會遭受報應,這世上就不是這副德性了。


為何要變的無堅不摧?是人總有弱點。
你們是人,可我不是啊!我可是惡魔呢。
何必如此,你不想找到重返人間的道路嗎?
在那條路上等著我的,只有死。


 

最新章回

尾聲

公開 2023-10-19 00:00

  在他前方五十公尺處,一人全身綁滿炸藥,面無表情地看著人們倉皇逃離的狼狽模樣,是黎靈娜。員警迅速控制現場,將她團團包圍。
  為什麼她在這?為什麼帶著炸藥?陸昕霎那矇了。隱約間感覺黎靈娜一直注視著他,眼神中似乎在微笑。
  警方與她僵持許久,不斷柔聲安撫,最終她丟棄炸彈控器,警方圍上前,陸昕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