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狗兄的邏輯遊戲》

作者
老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黑狗是一個樂觀向上、努力奮鬥,偶爾有些叛逆情緒的年輕人。
他雖然不是學霸,但都能順利通過讀書時的考試,以及職場的考驗。經過五年的不懈努力,他如今成為一家貿易公司的行銷部門主管。

進入職場後,他逐漸遇到了許多職場和生活的挑戰,逼得他開始思考一些重要的問題。期間,雖然閱讀了許多相關書籍,但依然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因此,這些問題所造成的困惑,逐漸在他心裡積累,形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甚至開始影響他的睡眠和生活。

察覺到黑狗情緒的變化,比他年長十歲且事業有成的表哥烏龜,以及體貼入微的女友鸚鵡,都渴望能夠幫助他,減輕他的焦慮。
經過與黑狗的交談後,他們雖然提供了一些建議,但都是些老生常談的思維轉變,或是撓不到癢處的雞湯道理,都沒有具體的解決方法,因此黑狗仍然感到鬱悶。

之後,他們決定一起去拜訪烏龜的前輩——貓頭鷹,因為黑狗的問題,烏龜和鸚鵡也很想知道答案。
本書的故事由此展開,進入一場邏輯遊戲,進入不同的遊戲場景。

在與貓頭鷹交流過後,黑狗的問題不僅找到根本原因,而且也有了具體的改善途徑和方法。
按照貓頭鷹的建議去行動以後,對於壓力紓解、個人成長和生活幸福,都產生了顯著的積極轉變……。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