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名昭彰

作者
穆珄火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6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太虛之初,種族四起,硝煙彌漫互相崢嶸,前有窮奇稱霸四方,後有天鯤橫行,在這渾沌未明的世道間,人類誕生了......從其他妖獸種族的體內。

自此人族成為被妖族奴役的對象,此般現象持續了數百年,直至人族中一位救世主現身,他名喚拓拔燾,他為人族奪得了領地建下百年根基,功冠天下受世人所景仰。

經歷百年太平歲月後,隱藏於暗處的勢力開始蠢蠢欲動,似乎正謀劃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計畫,為了達成目的決定不擇手段,世界以及人族背後所隱藏的終極秘辛似乎也隨著事情的發展逐漸揭開了神秘的面紗,露出未知的一角......

最新章回

啟程!往學院去吧

公開 2023-08-17 00:08

許安錦聿,玄武王朝的皇子之一,從小在深宮中被照顧著,過著與外界隔絕,不知時事的日子,就算是日常的活動也不會離開深宮中,就這樣日子日復一日的過著,就在五年後也就是許安錦聿五歲時,發生了一場政變,打亂了他原本的生活。
當時許安錦聿正與他的父親也就是玄武皇朝的現任帝王許安允文在一起,許安允文正教著他識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