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寨之羽落

作者
妍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056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又名:穿書怕死只好假裝成寨主的白月光

“幸好還不算晚,毋等夕陽將盡,才憶起相思。”

寵妻狂魔寨主顧野vs風流小說家尹諾,兩人的愛情是互相拯救,還是只是終是替身

尹諾是一位有名的小說作家,剛連載了新小說<<寨在你心裡>>第一篇,就穿越進去了,在出場地就撞見了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寨主,只能騙他是白月光莫然來保命。

穿書後發現自己的所有動作都在竄改自己原本寫的草稿,而完成一篇文並發布的條件是,寨主必須和她接吻,達到後便會更新新一篇,而大完結尹諾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自己給寨主的人設是殺人不眨眼,但卻是寵妻狂魔,尹諾得防著寨主對他霸王硬上弓,又得防著真白月光出現自己被殺死,還得與寨主親吻才能返回真實世界,穿書一趟可真累啊!

過程中幫助原是二皇子卻被追殺的寨主復仇,可發現劇情到最後已經脫離了自己所撰寫,本知道兇手的尹諾也只能已知之線索去尋找新兇手,本來只是扮演白月光莫然的她,也逐漸深陷其中。

愛情X穿書X輕鬆X替身X甜寵X復仇X權謀

已經完稿,所以每晚七點日更不斷更,共九十六章。

從8/1開始更新,可以先加書籤,也感謝大家按的喜歡和留言指教><
 

最新章回

第五十二章 杏花

公開 2023-09-21 19:00

顏悅走向前打算敲門一間一間尋找,尹諾見著趕緊把顏悅拉了回來,急忙道:“哪有你這麼一間間敲的,不得被發現啊?”尹諾有時搞不懂顏悅所堅持的禮數。



尹諾搖了搖頭,小心翼翼地上前在每間房的紙窗上搓一個洞,探眼查看,顏悅則緊跟在身後,小聲道:“這算偷窺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模糊地帶
耽美
月夜晨曦
都會愛情
不是瘋子
看更多

回應(2)

不錯哦!
2023-08-12 13: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2023-08-09 04: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