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生]长命富贵计划·[女尊]简体版

作者
姜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50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郑谊本是万里挑一的好命,投胎到世家大族做嫡女,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挑了一家同样是诗书簪缨的王孙贵青做夫君,虽是正妻,但是对妾室们也还算体贴,夫君在外花天酒地,她也是尽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按道理来说,她这样佛系的当家主母不至于招来嫉恨,结果没想到才二十岁就因为生产时被妾室做手脚,难产而死。
累世的福报就是用不出去,地府工作人员不得不赐她一本重生指南,助她趋吉避祸,成功活到长命百岁。重生之后,负责她二次投胎的文书官和白无常还时不时派小鬼托梦给她,就算真有什么避不开的坏事,也能让她提前做好全身而退的准备!
所以,这一世,宅斗争宠,不要!渣男贱女,不管!政治斗争站错队,不会!生育难产,不可能!飞来横祸,统统拒之门外!
这辈子她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可能远离不必要的纷争,美滋滋地过自己的小日子,享受累世艰难积攒的好运和幸福。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如果真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发生,那就认真应对!反正神佛都站在她这边,没什么大不了的!
 


 

最新章回

第五章 泰安郡王

公開 2023-08-03 18:20

这个故事郑谊在家里听过无数次了:
首先她母亲的曾曾祖母是镇国将军。镇国将军是武将爵位中第三等(和郡主是同一等级),下面还有安国将军、辅国将军。每传一代,等级就会降一等,所以传到郑谊她姥姥就是最后一代的辅国将军。当时她姥姥给他娘说,家里祖阴已尽,留给你的东西除了家产,别的没有,要想加官进爵,重整基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