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我突然暈倒

有天我跟我家人說覺得不舒服,之後表達不到完整句子,好快便暈倒了,他們馬上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聽家人說,我抽筋,然後好似完全沒有呼吸。

暈倒的時候我會感覺瀕死,不會有人生走馬燈,我只是會停留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面,和外界斷絕,只看到一片深黑,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也不會有夢境,直到我的意識恢復,可以重新感受這個世界為止,而且可能會有短暫失憶。

我醒來時已在救護車上,救護員立即問我的姓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身在哪兒和覺得怎樣。我到醫院後很快安排見醫生。我留院做了好多檢查,例如神經反射檢查等⋯⋯都有好多醫生觀察我的情況,做記錄,之後醫生安排我過幾個星期去做一個全身磁力共振(MRI)檢查。

好快就到檢查的日子,檢查之前醫生問我有沒有紋身,原來紋身用料有鐵成份,怕做檢查時皮膚會覺得熱,另外要確保身上沒有穿戴金屬。

做檢查之前要打顯影劑,他們給了我一對耳塞,叫我躺在儀器裡面不要動,一動了就要由頭再照一次⋯⋯

我躺好後,確認預備好,檢查就開始。儀器有很低沉的聲音,完全不可以動,感覺有少少恐怖,裡面好寧靜,靜到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儀器有運作,我人好專心時,即使戴上耳塞都覺得有一點點嘈吵⋯⋯

我閉上眼,檢查了大約半小時⋯⋯做完檢查之後好快可以離開,叫我等有報告再到醫院見醫生,大概多等幾個星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M7
一個少年擁有著超能力能預知一天發生的事情,但是某一天,未來有 ...
心靈養生
黑米漿
從背影中我看到的,是一份親情。
心靈養生
那些牽動我心魂的動漫名句 希雪
動漫和漫畫, 很多人也以為是較遜或跟不上社會步伐的人才會看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