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妳 2

因為妳-2     2023.07.01

園地活動來到下午的遊戲時間,我負責帶其中一個遊戲,我的工作很簡單,只要負責操控筆電,切換遊戲題目就好。

我站在最前面,剛好面對窗戶,窗戶外就是走廊,我一邊操控筆電一邊望著窗外。

這是,我聽到小跑步聲,教室裡的隔音不是很好,我看了看窗戶外,我喜歡的女生正小跑步過來。

她站在窗戶外,笑著和我揮手,我也朝著她笑了一下。

等待我負責的遊戲結束,我立刻打開教室的門,讓她跟我一起進來。「哈嘍~怎麼會想過來勒?」我問。她回答「當然是妳在這裡啊!而且其他地方我也看過了。」

她說:「妳不用過去幫忙嗎?」我回答:「嗯。我們組別的遊戲已經結束了。」「而且...」我看著她:「我覺得帶小孩好累喔...」她輕輕抱住我:「辛苦啦...」她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輕輕說著「我也好累喔…」我拍拍她的背,抱得更緊了。

我說:「小孩好吵喔…還不聽我們說話。」她把頭抬起來,摸我的臉「說不定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我笑著說:「有嗎?總覺得我們乖很多!」她笑著牽起我的手:「或許我們忘記了?不過妳現在真的很乖喔!」我們互看一眼,彼此笑了。

我們牽著手,看看下一組的遊戲,靜靜的靠在一起。

從園地開始,內心中那塊空缺被補滿了,被她補滿了,平凡的園地,似乎因為她,變得特別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百轉千迴(GL) 鞠飲
趙苓然 31歲 已婚 寢具公司主管 育有一子一女。葉槐媗 3 ...
百合
《玫瑰與黑皮諾》(GL) 琉璃
*2022POPO華文創作大賞 入圍 & 讀者評審獎 ...
百合
《我把妳當閨密,妳卻只想上我》 希澄
★《我把妳當閨密,妳卻只想上我》於2019.3.14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