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鴴湖少女

作者
UXI.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簡介:
 
血清素注射完畢!朝鴴湖邊的森林前進!
 
灰燼、雪、森林、廣闊無邊的孤寂。
 
鴴湖旁的廢棄職員大廈,兩位少女,在末日無人的城市裡相互依偎。當對岸指揮部閃爍的信號燈亮起,光,照進內心最幽暗的角落。與少女們一起,展開安靜的旅程。
 
另一條時間線上,人類向以「憂鬱」為武器的黑暗勢力宣戰!
 
大廈成為廢墟之前,人們抵抗的最後一役,是否有人記住?還是消逝在寂靜、歷史的湖底?
 
黃魚鴞的梳狀羽,使其在暗夜能無聲飛行,這是一場時空交錯的寂靜戰爭。那敵人,是入侵者、訕笑者、是擁擠城市中,心底孳生的憂鬱。

「我好害怕,你能陪我講最後一個睡前故事嗎?」少女小楠拉著你的衣角。
 
◎必看點:
 
☆台灣本土地景人文療育:由高雄楠梓為軸心,展開台灣南部的末日地景探索。轉化!想像!夏日午後無人的菜市場、地層下陷後水中的廟宇、雪白的蚵殼路……。
 
☆以輕小說的質感訴說沉重的精神疾病。對比,以潔白的光去照亮深淵的漆黑。輕小說X純文學X心靈療癒,跨界IP正在誕生!
 
☆挑戰!緊湊的雙線共進體驗!同步揭密:鴴湖少女們的末日冒險旅行/高雄楠梓降雪、停滯前,最後人類關鍵的抵抗。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