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賽赫傳奇

作者
Naro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6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在這久遠的歷史長河中,存在著一個輝煌偉大且名留青史的帝國——塞赫王國。塞赫王國的故事充滿了壯麗的傳奇、無盡的冒險和令人驚嘆的奇蹟。

在這個神奇的帝國裡,智慧和技術不斷達到了當代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們的都城耀煌,巍峨的宮殿和華麗的神廟屹立於大地之上,充滿了靈性的氣息。在這個帝國里,藝術、文化和科學蓬勃發展,超越了當時世界的極限。

然而,賽赫王國並非一直享受著和平繁榮。在這個遼闊的大陸上,存在著許多敵對的王國和勢力,他們垂涎著賽赫王國的繁榮和財富。為了保護王國的領土和人民,歷屆君主們各自組建了一支強大而精銳的軍隊,讓他們準備應對任何可能的挑戰和入侵。

隨著時間的推移,賽赫王國不僅成為了一個強大的軍事力量,更是文明的燈塔。他們在科學、藝術和哲學方面取得了眾多突破,為世界帶來了許多創新和智慧的貢獻。他們的文化和傳統深深根植於人們的心中,流傳至今。
 

最新章回

第三章 : 北伐之路 3-5

公開 2023-09-14 14:55

老國王寫給女王的訊息:

尊貴的塞赫女王

我謙卑地向您請求結束這場可能摧毀我們國家的戰爭。和平一直是我們羅薩國家的核心價值,我真誠地希望能夠達成和平共處的協議。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懇求您大發慈悲,將我的獨子,也是我的唯一繼承人,釋放回家。

我願意將塞赫王國視為我們的尊貴宗主國,並尊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