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3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野狗女王

作者
櫻之姬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8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OK,她得承認一件事,那就是她真的是跟狗犯沖!

她很愛動物,尤其特別愛浪浪,可是她偏偏就是考不上相關學系,但是家中經濟又不允許她重考,所以她只好選了文科系的大學來就讀,不過,她知道人生就是有很多種不可能,於是,她去了某獸醫院打工,結果......不是遇上性騷擾,而是遇上獸醫對自己一起打工的同學進行性暴力!

她為了救出同學,卻被瘋狂的獸醫推下樓摔死,這一摔,她穿越了!

她穿越到一個瘋狂的時代,那裡最殘忍的刑罰確實是死刑,但是招數是把人丟入野狗坑,任憑野狗啃食......,這就如同海明威說的:「在現代戰爭中,你可能會像條狗一樣毫無意義的死去。」天啊,這個不文明的國度,到底是要多瘋狂啊?

喂、喂、喂,這裡的人都很有獸性耶,她真的是受不了了,不過,人家是一吻定情,為何她是被女巫一吻,就繼承女巫命與業,成了下一任王也就罷了,為何、為何她還會像聖母瑪利亞一樣無性有孕?

看來真的要聽媽媽的話,她八字輕、又屬雞,遇上狗絕對會雞飛狗跳,她現在不僅雞飛狗跳,還遇上一個更瘋狂的權臣,那個男人為了她竟然剜了眼睛向那個昏聵的糟老頭好色陛下宣示忠誠,然後他的苦肉計就混過去了,接著她就倒楣了,因為這個獨眼龍就是屬狗,而且還很瘋狂的追著她!

Oh my god,誰能告訴她,要怎麼可以回到現代?她可以不要在這奇怪的古代當一個野狗女王嗎?

最新章回

楔子 野狗女王

公開 2023-06-19 19:51



「你現在是在威脅朕嗎?司馬子元!」頭戴金龍冠又穿著一襲黑色繡有紅色彼岸花與金色牡丹花繡樣翟衣的官霓兒,正橫眉豎目的怒瞪站在殿下的獨眼龍權臣。

這個男人現在是想要造反是嗎?他為什麼樁樁件件都要對她指手畫腳?即便他是她的丈夫也不該這樣一直企圖束縛她!

「妳叫我什麼?」左眼戴著眼罩的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