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的助聽器》溫暖售後!

作者
聽力幫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曾女士是一位居住在高雄市林園區,她的兒子常常要提高音量才能與她溝通,這讓其他人誤以為他們在吵架。幸好,曾女士的兒子非常有耐心,並且並不嫌棄這樣的情況。然而,後來兒子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在跑外送時注意到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的招牌。他決定先去了解一下助聽器,並評估討論適合的助聽器價格範圍。在五甲門市,他們遇到了服務熱心的選配師高小姐和徐先生。

曾女士隨後前往元健五甲門市進行聽力檢查並試聽助聽器。在試聽後,她感受到了助聽器的神奇效果。以前她覺得周遭非常安靜,但是現在帶上助聽器後,她可以聽到以前聽不到的聲音,像是腳步聲、車聲和塑膠袋的聲音。她不再需要大聲地與家人溝通,一般音量就可以聽得清楚。她的兒子和女兒也感到輕鬆許多。在與朋友聚會時,她不再需要讓朋友們大聲說話或者重複一遍。這讓她更喜歡外出了。曾女士由衷感謝元健助聽器的幫助,讓她的生活變得更好。她也推薦給其他有聽損問題的朋友,給予他們改善生活的機會。

開始使用助聽器後,曾女士感受到了聲音的豐富。她可以聽到塑膠袋的聲音,腳步聲,甚至是原子筆按下的聲音。因此,她和助聽器選配師討論是否需要進一步調整。他們向聽力師請教並得到了回答,調整了助聽器的聲音,使之更加完美。曾女士深深體會到助聽器對她的重要性,它就像她身上的一個器官,她好好地珍惜和愛護它。她發現助聽器的確對她的聽覺幫助很大,能夠接收到外界更多的聲音,讓她的生活更幸福。

隨著年齡的增長,曾女士與家人之間的溝通開始出現問題。她對家人的困擾向店家表達後,店員給予了專業的建議。讓她驚喜的是,在購買助聽器時,店家還提供廠商代墊服務,這對於忙於工作的家屬來說非常方便。店家不僅為了銷售而推銷產品,而是真心地幫助曾女士選擇適合她的助聽器,這讓她感到非常窩心。當曾女士真正戴上助聽器後,她才真正體會到助聽器對於聽覺的幫助是如此巨大。曾女士一直希望改善與家人之間的溝通,現在她和家人談話時不再需要不斷地增加音量,對話也不再像吵架一樣。這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

她深深體會到,選配助聽器並及早使用它不僅對自己好,也對與家人的相處有所改善。她感謝元健助聽器和他們的選配師徐先生和高小姐,因為他們的幫助和專業,讓她重新獲得了更好的聽覺體驗。

如果您也有聽損的困擾,快來五甲店試聽看看專屬於您的助聽器吧!元健助聽器專業的選配師將為您提供詳實的說明和評估,讓您能夠找到最適合您的助聽器。和曾女士一樣,您也可以改善生活,享受更豐富的聽覺體驗。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