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2

    看了看發現也沒有幾個好看的對象,終於看到一個還行的,身高   181   長的也算乾淨,只是年紀比較小一點,但年輕的體力應該比較好吧,我這麼想著,就滑了LIKE。

    其實實驗室的工作也相對較枯燥,做完以後剩下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數據,如果順利的話就比較輕鬆,而我的實驗也進到了尾聲,這個計畫結束後我打算出國放鬆一陣子,順便準備找下一個工作。

    叮咚。手機裡傳出了提醒。

    我翻開手機一看,竟是剛剛我滑的那個男生。

「嗨嗨,可以     看了看發現也沒有幾個好看的對象,終於看到一個還行的,身高   181   長的也算乾淨,只是年紀比較小一點,但年輕的體力應該比較好吧,我這麼想著,就滑了LIKE。

    其實實驗室的工作也相對較枯燥,做完以後剩下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數據,如果順利的話就比較輕鬆,而我的實驗也進到了尾聲,這個計畫結束後我打算出國放鬆一陣子,順便準備找下一個工作。

    叮咚。手機裡傳出了提醒。

    我翻開手機一看,竟是剛剛我滑的那個男生。

「嗨嗨,在幹嘛呢?」

「上班中,你還是學生?」

「對阿目前在讀碩士,你是做什麼的?」

「生醫相關的,有機會見面的話可一再聊,你晚上有安排嗎?」

「今天晚上的話沒有,要一起吃飯嗎?哈哈」

「你住附近嗎?我知道有間餐廳不錯,看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

「好啊,你地址發我,約幾點比較方便,我6點以後都有空。」

「約7點吧,地址傳你了。」

    沒想到約起來這麼地順利,我拿起菸跟打火機走向了陽台,吐出煙圈,想著晚上該怎麼進攻,我舔了舔嘴唇。

    6點下班,我走向廁所,看著鏡子中的我,我的皮膚算好,而且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所以我的皮膚天生就很白,除了比較突兀的黑眼圈,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我拿起氣墊簡單撲個粉,塗了個裸色的口紅,戴上隱形眼鏡,放下頭髮擦了髮油,最後噴上香水,也算為這個約會做好準備了。

    約會場所附近,我看了下時間還有10分鐘,餐廳門外有一個還滿帥的男孩子站著,他穿著白色高領毛衣,外面是黑色的大衣,褲子感覺是較修身的西裝褲,不過我覺得他的髮型最好看,是一個八字的逗號頭,像是韓劇男主角的打扮,倒是還滿符合我的胃口。

    叮咚。「我到了喔,你在路上嗎?」

    我看了眼訊息,再看看那男子,我更加確定是他,想到這我的心也放了下來,還好沒有被騙,是挺好看的沒錯。

    我稍稍整理一下頭髮,朝他走了過去。

    走到他附近,他抬頭看到了我,對我揮了揮手。

「等很久了嗎?」

「沒有沒有,我也剛到,你穿的很好看。」他笑著說到,笑起來的他帶著陽光的感覺,害我現在就想撲倒他,不過我還是守住了我的底線。

「你也很好看,我訂位了,直接進去吧。」

    進去後,報了個姓名,我們就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冷不冷,最近有點變天。」我開了個話題。

「還好,這間餐廳看起來很不錯,你常來嗎?」

「我滿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先點餐吧。」

    上次來還是一個月前,話說我印象中這裡的老闆好像滿帥的,也是我會常來的原因之一,當然這個我不會說的。

「你常常跟交友軟體上認識的人出來嗎?」點完餐之後我便決定先探聽一下他的尺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心鏡會》卷一 預言 西西嘉
你有否覺得自己跟社會格格不入,無法合群? 你是否和普通 ...
都市
【啟示錄系列】《鳳凰違命》第六季 楓心★玥神威
※設定上為最終回,為第一(二)、四(五)季衍伸本,可能需要先 ...
都市
觊觎 南北
江经年和唐晚自幼相识,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唐晚哭的样子,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