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嘿,是白芮冬吧?」

              「對,黃頡?」晚上洗完澡後,我看到IG有一個陌生的訊息。傳送的人頭貼放的是一個小男孩抱著籃球的照片,雖然還是有點差別,但我一看就知道是黃頡。

              「啊,還好沒認錯人,不然就尷尬了,哈哈哈哈。」黃頡秒回了我的訊息。

              「對呀,哈哈哈。」看著我們的聊天室,我忍不住又想起陳愉今天說的那些曖昧的話,不禁害羞的在床上打滾。什麼嘛,我才不會跟他在一起呢!我捧著發燙的臉頰,喃喃哼了句。

              「妳有加班群了嗎?」他一樣秒讀秒回。

              「啥?我不知道有班群欸。」果然小透明如我,永遠都會被忽略。

              「那我現在把妳加進去喔!」熱心的他在得到我的許可後馬上把我加進了班群。

              明明現在想想也不是件多令人心動的事情,但那時的我就像是被你灌了迷湯似的,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吸引人。黃頡,如果你曾經有那麼一刻,願意好好看看我的心,我們的結局會不一樣嗎?

              「白癡,笑那麼開心幹嘛?昨天上學的時候看妳還緊張的要命欸!今天是在爽什麼啦?」陳愉打了我的後腦勺一下,那力道……簡直是要我的命!

              「妳才白癡,打那麼用力,是要打死我喔?」我揉揉發疼的後腦勺,嘟嚷了幾句。

              「唉!妳還跟我頂嘴了!妳這臭女人,再多說一句看我揍死妳!」陳愉作勢要拿書包K我。

              「早……早安……哈哈哈!」一個爽朗的笑聲從我們後面傳來。

              「黃……黃頡!早安!」我尷尬的低下頭不敢看他。陳愉那白目的女人還在旁邊吹口哨,我想偷偷抬頭瞪她一眼,卻在抬頭的瞬間對上黃頡清澈的雙眼。我的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一定是因為尷尬!一定是因為太丟臉了,對!就是這樣!

              「那我先走囉~掰掰!」陳愉曖昧的瞇了瞇眼就離開了。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只能繼續盯著地板,祈禱黃頡快點走。

              「妳在幹嘛啦?地板有什麼那麼好看嗎?」沒想到下一秒映入眼簾的是黃頡的臉,而且是特大版的!

              「你才幹嘛啦!」我被突然靠近我的他嚇了一大跳,連忙倒退了好幾步,還差點撞到後面的人。

              「沒有啊,我還以為地上有錢欸,不然妳那麼認真地看地板幹嘛?」黃頡朝我痞痞一笑。

              「你……你不要鬧了啦!」雖然我前面沒有鏡子,但我很確定此刻我的臉一定紅透了。

              「哈哈哈哈,白芮冬妳真的很有趣欸!」黃頡把雙手插進褲子口袋,並聳聳肩。

              「你……我……我要去教室了啦!」天啊,我不會說話了。

              「傻的跟個冬瓜一樣,我以後就叫妳冬瓜好了。」黃頡慢悠悠的跟在我後面,一邊講著一些垃圾話。

              「不要,好難聽喔。」哪有女生叫冬瓜的啦!

              「誰管妳啊?小冬瓜!」黃頡的大手揉了揉我的頭。

              我想回頭瞪他,卻發現自己做不到,因為我的臉已經燙到不行了,現在千萬不能回頭啊!

              「欸,黃頡!你幹嘛都不回我訊息啦!」一個個子很高的男孩跑過來推了黃頡一下。

              「閃開啦智障。」黃頡也回推了那個男孩一把。

              「靠,自己偷把妹就算了,現在還敢兇我啦?不想活了是不是啦!」那個男孩又揍了黃頡一下。黃頡也不甘示弱的一拳打在他肚子上,於是他們就開始打了起來。

              「呃……那個,教室快到了,你們確定要繼續打嗎?」我小心翼翼地提醒他們。

              「喔,哈哈哈!低能兒喔,不要再打我了啦!」黃頡用力把那個男孩推開,重新走回我旁邊。

              「這個妹子是誰啊?你新交的女朋友?」旁邊的男孩終於發現我的存在了。

              「白痴喔?我們三個同班欸,你不認得她喔?」黃頡傻眼。

              我無奈地笑笑,沒事啦,我本來就很沒存在感。

              「喔真假?抱歉欸,我對妳沒什麼印象。」那個男孩主動轉過來跟我搭話。

              「沒關係,我是白芮冬。」我禮貌性的點點頭。

              「我是邱旻傑,是黃頡這臭小子的鄰居。」邱旻傑也向我點點頭。

              教室到了,我們三個一起走進去。黃頡坐在我旁邊。而邱旻傑則是坐在最後一排,一坐到位子上倒頭就開始補眠。

              「欸,你跟他不是鄰居嗎?只有你讀福岡國中,他不是嗎?」我輕輕點了點旁邊的黃頡,並問他。

              「他國中是讀私校啦,那小子成績很好,我考不到他那間國中。」黃頡聳聳肩,看起來一點也不在意。

              「同學,不要再說話了,現在是早自習,請安靜讀書。」班導瞪了我跟黃頡一眼。我跟黃頡相視一笑,我想這就是學生時期專屬的小美好吧?在被罵時一起偷笑,在被處罰時一起抱怨。那時的我們單純的好可愛,現在的我們蠢的也好可愛。

              黃頡,你老實跟我說,這麼對我,你得到什麼好處了嗎?其實我到現在仍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如果你還有打算要跟我說清楚的話,就快點下來黃泉這邊見我吧!我很期待見到你喔!反正你這種賤人活著也只是繼續殘害其他跟我一樣傻的女孩,還不如去死吧,我詛咒你去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影視
反向形成晚期疗法 飞机能飞
阿蒙(Amon)每天的习惯是起床,穿裤子,点支烟,拿起狙击枪 ...
影視
音樂,情。 隱絆
每首歌的背後都有令人動容的故事,在旋律之中交織著不同的情感。 ...
影視
恶作剧之吻之她的爱 蒋长安
斗南中学三年A班来了个新同学。顿时斗南议论声不断,有人说新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