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名為【夢與花魁】的懲罰」

作者提醒:偽娘   &   妓女描寫   請注意!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的X鍵感謝~

「*」字號表示註解。

~~~~~~~~~~

正文開始

~~~~~~~~~~

天空,是紅色的,是被火染紅的。燦炫又炙熱的艷紅火燄,包圍住了,整個宅邸。

踩著狂放的舞步,所經之處被火紅侵蝕,成為一片焦黑,連人帶物,一起。

被燃燒的宅邸旁,許許多多的人影來回穿梭,拿著一桶桶的水,潑灑在火上,打算將火撲熄。

一名孩子站在火場的不遠處,瞪大他那雙湛藍的雙眼,燦爛的金髮隨風飄起,被火光照耀的小臉上,佈滿了淚水,

緊握拳的雙手顫抖著,悲傷、恐懼、不知所措.....。

三個黑影從火場中竄出,速度飛快,使人看不清那是何物。三名黑影衝道孩子面前,其中一個一手將孩子抱起,轉身就跑。

孩子似乎發現了那人的意圖,帶著泣音對她大聲哀求:「紅詩!放我下來!娘她....娘還在裡面阿!」

紅詩望向懷中的孩子,碧綠色的雙瞳透出了堅定,對孩子回道:「不行!我無法違抗!我們必須逃,這是夫人的命令!」

「我不管!我要去找娘!我不能丟下她!」孩子不斷著掙扎,想從紅詩懷裡逃出來。

見孩子在掙扎,紅詩深吸一口氣,大吼:「格里西亞!給我安定下來,你難道還不明白現在的處境嗎!?」

孩子被吼的一愣一愣的,眼淚又從眼框中溢出:「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我們不能丟下娘阿!」

對於格里西亞的任性,紅詩在這危急情況下已經無法再回應了,如果再不逃,可能仇家的刺客會追上來,儘管她們三人武藝高強,那些雜碎根本不是她們的對手,但這裡還有個手無寸鐵的少爺阿!所以...所以她們必須逃!!

紅詩沒有回應孩子,只是和其他兩人一樣,默默加快腳步的速度,孩子見狀,哭喊:「嗚嗚...紅詩!放開我!嗚..放開我!!」

「嗚阿阿...娘!我要去找娘!!嗚嗚....娘....我不要和娘分開...!嗚嗚...紅詩是壞人!你們三個都是壞人....!娘....嗚阿阿阿...!!娘─────!」

淒涼的哭聲,伴隨著倒塌而下的樓閣,熊熊烈火不斷破壞著,將孩子所熟悉的一切事物,燃燒殆淨,成了離別的最後一幕。

隨伴來的是....一片黑。

場景變換了,不再是漫天火光,而是一片血紅。

眼前的草地,翠綠的草,被血染紅染黑....草地上躺著某個身影,黑髮黑眼黑衣....渾身是血....

充滿驚恐的黑眸,直直的盯著我不放,凝視著手上的小刀。

刀上沾滿血,連自己的手上也是....那瞬間有種感到已被血腥淹沒的錯覺,

等等....不是這樣的!....不是!你誤會了...我沒有阿...不是...不是....!

黑髮的少年,用絕望的眼神,望了他一眼,隨後....黑眸逐漸閉合....

別死!拜託!是我錯了!拜託你別死阿!

「為什麼....要...殺我...?」那少年的氣若游絲的聲音,迴盪在耳際。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的!拜託了別死啊─────────

四周充滿了血腥,逐步昏暗的視線,再也看不見少年的身影了......。

.........

(轉回第三人稱視角)

「....!!」那人猛然睜開湛藍雙眼,躺在柔軟的米白色大床上,罕見的金髮散亂,急促的呼吸著。

夢,又是這個夢..!該死的,怎麼最近又開始了!?   咬了咬他那粉嫩的下唇,在心裡抱怨。

這個夢...不,應該是回憶,不斷重複十幾年。

反覆的輪迴著,已經開始分不清究竟是場夢,還是悲傷的回憶了呢。是阿,這應該是在懲罰他吧?   在懲罰他...殺了他,親手的,殺了他最喜歡的人。

以夢來懲罰,以前那如此罪該萬死的他。

他苦笑了下,反射性的望向不遠處的那朱紅色的窗戶,夜色逐漸降臨於京城,窗檯上晶瑩的水珠灑在上頭,連綿不絕的雨聲,阿...在下雨呢。

但耳邊傳來溫柔的話語聲使他回神。

「幻陽,你怎麼了?」一名女子走過來,遞給那人水盆及布巾。

「我一直聽見你在喊叫呢。」紅褐色長髮,碧綠色雙瞳,身材是完美的曲線,即使身穿平常服飾,依舊看不出年齡的妖美,她是紅詩。

「不,沒什麼。只是做了個惡夢罷了。」名為「幻陽」的人抓了抓自己那頭金髮,有些不好意思的伸手接過東西。

「是嗎?沒事就好,你快去打理好自己吧,等等我再過來。」她笑了笑,轉身走出房外。

幻陽低頭望著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燦爛如陽的金髮垂落,湛藍如海的雙瞳凝視著,白皙柔軟的皮膚,看起來是虛幻,卻又是如此真實。

他是格里西亞,藝妓名為「幻陽」,現在的身分是京城中首屈一指的花魁。

花魁,簡單來說便是最高級的藝妓,有極高的藝能涵養與禮儀,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要見上一面所花費金額可不少。

不過,他明明是個男兒身,為何卻坐上了花魁之位?   嘛,關於這點,又要來篇長篇大論了,他可沒那時間去慢慢回憶!

用濕潤的布巾將自己清理了一番,坐到銅鏡前,梳開長到腰部凌亂的燦金長髮,皮膚已經白到可以省去上胭脂的動作,拿出口紅,將水嫩的粉唇染上一抹艷紅。

叩!叩!門上傳來輕響。不等回應,來人便推門而入。

「打理完了嗎?」紅詩帶著笑意走進房來,晃了晃手上掛著的衣物。

「誒?新的?之前的不是還能穿嗎?」幻陽拿起這件新衣,觀察了下,華麗度不比原來的其他服裝來的低,經過特殊裁改的衣領大概收於鎖骨下方,搭配好的腹帶是黑底金邊,底圖依舊是花的圖樣。

「唉呀,多加一件又不會怎樣,你是花魁嘛。」她不以為意的回答,修長的手指撩起金髮,將它綁成盤狀。

「喔~~~」翻了個白眼,他故意拉了長音,表示心中的不滿。又給我亂花銀子!她難道不知道那家店的衣物都超貴的嗎!?而且還是特別訂做的!!

「哎,別在那麼小家子氣!反正光入場費就已經收到手軟了阿~」紅詩笑道,順手挑了幾樣精緻的髮簪和飾物別入金髮中。

「是阿~然後又把我像物品一樣的在亂競標價~~」他又再次不優雅的翻了白眼給紅詩,紅詩卻不理會他的白眼,繼續幫他用著髮型。

「呼呼呼....這樣子競標,拿到的銀子就更多了呀~」最後拿閃著藍光及鑲著黃金的琉璃梳,固定住用金髮綁成的立兵庫*1。

(注1:立兵庫指的是花魁綁的髮型。)

「.......」妳本來就把他當商品了對吧。

「呼,終於用好了~接下來衣服你會穿吧,那我先去清點入場費啦~~」露出一副愛錢的模樣,紅詩開心的說道。

「..........」他再次無言的看著某人哼著歌走出房外....。

唉,算了。自己捨不得花錢的性子也是跟她學的,他也沒啥理由吐槽。

穿上合身的新服飾,顏色是水藍色,衣領如估計的一樣,收於鎖骨下方。胸口部份裡面加上了胸墊,看起來根本就是名美女;裙子的部份還會隱約露出白嫩的腿部,加上黑底金邊的腹帶以及白底金邊的打掛*2,一名國色天香的花魁頓時出現於鏡中。

(注2:打掛是和服外面多穿的一件類似外套的衣物。)

低頭望了望自己身上的衣物,還轉了個圈,恩,準備完成!可以開始了....。

「幻陽,主樓已經開始競標了喔。」一名打扮花枝招展的人倚在門旁,淡藍色頭髮,和他一樣的藍色眼眸,整個人渾身散發著一股冰寒氣息。

「是嗎?真不知今日又是哪位大人要將我買下了呢。」幻陽帶著自嘲的語氣,回話給那人。

寒霜,待人冰冷,水月閣內的主要妓女之一,是他的好友。

「恩,是阿,看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目送寒霜離開,幻陽從一旁拿出一展燈。

這盞燈.....呵呵。   換了個燈芯,他笑了。

把燈放置在一旁,點燃燈芯,飄出陣陣花香。最後招呼婢女把一切準備就緒,自己也跪坐等待。

不一會兒,從遠處變聽見婢女的聲音。

「陳爺駕到!」聲音才剛落下,人就進來了。

中等的身材,高貴的衣物,一看便知又是那種某家有錢公子來找女人玩的那類男性。

「恭賀陳爺蒞臨幻陽閣。小女子幻陽今晚會盡力服侍,讓陳爺對今晚永生難忘。」伏身拜迎來人,幻陽柔聲道。

「誒嘿嘿嘿...好阿!真是個美艷又討人喜愛的花魁!」看到客人一臉色相的望著自己,雖然已經習慣,但心中依舊有種厭惡感。

又是個討人厭的死鬼上門了阿~~受不了~

「多謝陳爺疼愛,小女子也相當歡喜。」恭敬的回話,這是應該的,儘管他是一名男扮女裝的「偽花魁」。

不過,沒關係的,只要不被拆穿就行了。妓女的工作本來就是這樣,使男人散盡千百銀兩,只為求與她們的一夜歡愉。

「讓小女...好好的...服侍大人吧。」拉鬆自己的腹帶,雙手攀上對方的身體。

充滿罪惡與髒污的青樓生活,這還算的是贖罪嗎?   或是使他更加罪惡罷了?

「大人....感謝您...買下小女今夜...」白皙小巧的肩膀裸露,抹著豔紅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吶,已成過往的,他最愛的那人阿,可以告訴他嗎....

.....這樣的懲罰,還要持續多久......?

───楔子【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同人文】文豪野犬/新舊雙黑 若子
+ 本書籍為【動漫畫 文豪野犬】的二次創作。女性向。BL。腐 ...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文 WEKI
業和渚好不容易成了甜蜜的一對,可是,案情似乎不單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