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標本

後來,聽說閨密剪去了海藻般的捲髮,她和熱戀中的新男友為此大吵一架,不歡而散。男八舍的樓梯間繫上一張張「救生網」,防止學生失足墜樓。公投結果出爐,台灣成為亞洲婚姻平權的代表國,彩虹旗高高飄揚在校門口,與國旗相映成趣,民眾爭相合照。以洛被印在了畢業紀念冊群像之首,以慰英靈。

我考上了律師執照,舉族歡騰,辦了一場盛大的慶功宴。

很多年後,有隻奄奄一息的蝴蝶撞到了窗台邊的無臉男撲滿上,我將牠放到粗糙的稿紙上,等待牠停止掙扎。我將牠推入冰箱、注水,用珍珠板和描圖紙夾好,用大頭針仔細固定。我將牠最後一次展翅的模樣,永遠留存在書桌旁的標本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光明·幻想·乐园 Levansie
書中包含暴力血腥以及裸露情節,同時可能引起創傷回憶人們缺乏對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音樂系列之IX SECRET BASE】最後的夏天 雪水依(戀情羽)
與你在這最後的夏天,抹不去的思念。一段一段的歌詞,不停的在我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失速青春 治作
反霸凌只是口號,活在學校最黑暗角落裡的人,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