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ream to Dream Ⅱ

作者
沂默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264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Dream to dream Ⅰ》暌違10年後2022最新續作——

「我做了一個夢,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杜熙唯成為了生科系博士班學生,與徐懿貴主治醫師展開情侶般的熱戀生活,一點一滴都是微小的快樂。但年紀漸長,杜熙唯迎風展翅,徐懿貴放手道別,
兩人異地,是否能夠維持初衷?杜熙唯在一個人的旅途中,在遙遠的城市裡,在一場早晨的初雪後,找到了他的答案……



    他好好吃飯睡覺,他在白天時去上班,在晚上回到一個家。他不再感到很多的害怕,至少不是只記得驚懼。他很少想起以前的事,即使有,也不那麼上心。大部分的時間他很平靜。他不曉得那是不是幸福。
    那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即使缺乏幸福感,仍然可以活下去。
    他很久沒有再質問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他偶爾會想知道兩個人到老的時候變成什麼樣子。
    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類似幸福的狀態就這樣倏然降臨。

最新章回

CH8 兩地分隔

公開 2022-09-28 20:00

第八章 兩地分隔



  這天的廚房非常熱鬧,許多人在上午紛紛開始在廚房擀麵團、切菜、清洗蔬果,以及煎肉、等著放入烤箱等等,快一點的人則是已經在裝盤了。

  整個廚房其實空間相當寬敞,只是瓦斯爐口僅有三個,水槽的空間依據不同的體型來排列組合,一次最多大概只能容納三人,大家得排隊使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