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傳送門的彼端:分裂的帝國 01

在一個溫暖的下午   三架印有議會標示的戰機   從邊境旁的軍營飛過,有一位士兵說道

    士兵:   最近議會的空軍出動次數越來越頻繁了呢,這已經是這星期的第3次了,之前大概一個月來一、兩次,不知道有什麼原因,最近出動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一旁的新兵說道:   為什麼不把他們打下來呢?   我們營地不是有防空武器嗎?  

    另一名士兵回答:   讓總部那邊去煩惱吧!讓他們處理的話,運氣好搞不好能打下一架呢。  

    一旁在保養槍枝的士兵說道:我們所在的前線陣地,也就只有幾個防空機砲,想打下那種噴氣式戰機機率小的可憐,與其冒險在開戰前暴露防空陣地的位置,不如讓總部布署在要塞的地對空導彈去處理。

話一說完,小隊長就拿著任務簡報走了進來,並說  

    瓦勒:各位   上級發布命令   要我們去敵後偵查。

    恩肯:那不是偵察部隊要做的事嗎?為什麼要派我們這些駐守在邊境的普通士兵,我們又沒有受過偵查兵的訓練。

    瓦勒:   離我們陣地位置最近的第3偵查兵師,前陣子他們的營地被議會眾多特種部隊中的其中兩隻特種部隊中隊和一個精銳步兵團偷襲了,損失慘重,第3偵查兵師被遣散,偵查兵師剩餘的倖存者會被編入我們所屬的部隊,總部已經調派新的偵查兵師,但他們到達邊境還需要一段時間,在那之前我們必須頂替他們的工作,我們要做的工作是在議會的佔領區,觀察他們的兵力佈署並會報給總部,好讓他們調度部隊。

    順帶一提,我們S小隊被分配到一個直升機中隊,我們所屬的中隊是隸屬於第七直升機偵查團,每個團下轄26個中隊,剛好A到Z也是26個字母,每隻中隊分配26架直升機,也是A到Z命名每一架直升機和所屬的小隊,再來講講小隊編號,我們的中隊代號是E,我們小隊代號是S對應到的就是E-S,無線電代號叫Epsilon-Sierra,成員則是用Epsilon-Sierra   +   數字來自稱,順序的規定是每個小隊的直升機必須是0而隊長必須是1,剩餘的則由你們自己決定,決定完後記得告訴我,我要上報給中隊長,對了,我們所屬的中隊中有4名成員,分別是2名駕駛,2名機槍手,軍階最高的是名上尉,除了是我們的直升機駕駛,同時還是我們的新上級。

    司卡:   那他們現在人在哪?   瓦勒:   他們現在還沒來報到,再過幾天,他們會和一位來自第3偵查兵師的新成員一起來報到。

    亞羅:   長官,那上級指派的任務什麼時候要做?   瓦勒:   我們等一下就要出發了。眾人一臉困惑的看著隊長

    亞羅:   等…等一下?   這麼早?   丹尼:   可是直升機又沒來,我們要怎麼進到佔領區?  

    瓦勒:   我們會跟其他小隊一同搭上軍卡,車隊會載我們到邊境,之後各個小隊各自步行前往各自的目的地,各位趕緊收拾裝備等一下就要出發了,查理、銳克   等一下收拾好裝備,跟我到軍火庫拿彈葯,我先去忙了。

    恩本:   欸哥,你記得我們有多久沒有開槍了。

    恩肯:   我不記得了,但我覺得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開槍了,槍法應該退步了不少吧。

    恩本:   最近除了偵查師的營地被偷襲,幾乎都沒有任何有關議會的消息,希望他們能一直保持安靜,這樣就省下一堆的麻煩事。  

    司卡:   我倒不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在我還在當PMC雇員的時候,當議會要發動一次有一定規模的行動前,會開始大量招募PMC公司、傭兵等等,作為額外的支援兵源,會有一段準備時間,至於議會軍隊內部的調度情況我不是很清楚,還有現在議會軍隊的指揮體系有沒有改變也是個問題。  

    亞羅:   那議會軍隊現在的規模和人員素質如何?  

    司卡:   我不知道,而且我覺得帝國政府也不一定知道議會軍隊的實……。司卡話說到一半被銘傑打斷。

    銘傑:   不要再聊了,裝備趕緊收一收,準備出發。

每個人攜帶著各自的裝備,來到了集合點集合

    瓦勒:   過來拿彈藥,除了查理跟銳克,每個人拿5個彈匣,1個彈匣有30發,一個人攜帶150發彈藥,查理、銳克,你們2人各拿2個200發裝的彈藥箱。

    小隊除了查理攜帶一挺通用機槍以外,其他人則攜帶一把突擊步槍,隊長瓦勒跟上兵斯卡,還額外攜帶一把手槍,除了隊長瓦勒的突擊步槍是剛出廠的,隊伍上每個人手上的步槍至少都換過1個主人,肯恩的槍上有貼紙的痕跡,恩本的槍上有磨損嚴重的迷彩塗裝,斯卡的槍上刻有”殺光所有叛軍”的字樣,亞羅的槍托上有一條一條,像是在記錄殺敵數的刻痕,銘傑那把槍的拉機柄有斷掉並重新焊接上的痕跡,丹尼槍的刺刀座是壞的,銳克的槍是全隊第二好的,也是隊上唯一槍上有戰術導軌的槍,裝備了摺疊槍托,但銳克並沒有錢買戰術配件,導軌隊銳克一點用都沒有。查理裝備的是一把通用機槍,使用不可散式彈鍊。

瓦勒的手槍是一把公發的由帝國政府自行研製的制式手槍,單排7發彈匣,雙動版機,沒有導軌,司卡的手槍則是一把改造過的M1911手槍,口徑.45   ACP   單排7發彈匣,加裝了防滑握把,槍機釋放鈕加大,方便按壓,板機部分也做了改造,板機力道舒適,不會因為太大導致擊發困難,也不會因為太小導致誤觸走火,槍管也做了加強處理使其更耐久。

    肯恩:   對了,我們這次的偵察任務,要離開基地多久   ?  

    瓦勒:   上級並沒有告訴我,任務需要的確切的時間,但我們這次偵查任務只是在邊境線附近調查有無議會部隊的跡象,不出意外的話,我推測應該2、3天就能回來了。

    肯恩:   了解。

    瓦勒:   準備完成,大家上車,準備出發。

大家上了車,等待車隊出發,幾分鐘過後車隊離開了營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狙擊十字線 抽萬寶路的老狗
戰三軍,烈士之子。 在遭遇種種磨難後, 誓言將要顛覆整個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來到航路求生後,開始了開掛一般的旅程 風的存在
全球人類忽然被傳送到異世界,所有人都必須一個人獨自求生?開局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末世里的战争 政少
第一本书一定要写完,这是政少对自己的要求。希望内容大家会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