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參謀本部的異世界作戰紀錄

作者
SANYU321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64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0
累積人氣 72

內容簡介

描述一個戰敗國的參謀繼續在異世界,指揮著具有科技壓倒性差距的軍隊挑戰未知。而接連而來的挑戰跟一連未知的威脅,以及補給跟後勤的問題,持續的讓這名參謀胃痛的故事。開頭與部分內容調整並修正於前一個異世界召喚軍的作品。

※相當於地球二戰的兵器對上冷兵器時代(笑)。另外第一卷已經完成(約十萬多字)。大概會以平均每月更新一次的方式放到第一卷結束。第二卷出的時間未定(笑)。

至於標題其實寫一卷中的那一整年都有在想要取什麼,是要現在輕小說流行的超長版本嗎?還是簡短就好?最後還是想不到,那麼煩惱也沒有什麼好處,就生出了……現在的名字。想到更棒的名字我會再更新的。


最新章回

第一卷-【第三章】南還是東01

公開 2023-03-26 20:00

一個月前。

曾經輝煌一時的帝國,跟現在的狀況對比令人不勝唏噓。

原本是各個諸侯所組成的,漸漸的演變成了人類的盾,從那些亞人類中守護和平的生活。直到那些人類的叛徒出現,使得帝國的統治搖搖欲墮。

曾經有想過要將諸侯國手中的權力收回來,但不巧的發生了這超長的戰爭,已經快要撐不下去的我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異世界召喚軍WWII戰記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