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東卍の月光 (別名:大家都想拐帶我)

作者
紫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8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4260
1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71
總字數 225602
收藏數 7
訂購數 53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8
累積人氣 1338

內容簡介

精緻美麗的孩子誰不喜歡?
前世的死亡,讓我重獲新生到一個孩子身上,但依舊與親人無緣,這些都無所謂,大不了自立門戶,但是...
這一個個都想把我拐走是怎麼回事?我的發言權呢?我的人權呢?很顯然的...被狗啃了...
(大女主,重生穿越,不知劇情故事喲~)
圖片:網路下載後製,非原創❦

「貼心小提醒:本改編內容傾向All文,人設儘量不OOC,小拆官配~以自創女主為主要視角喔!所以有些內容會省略掉,畢竟是改編嘛~還有還有,十是個好數字~嘿嘿~」

❦另有各別角色的番外篇特輯,內容會與正文稍有不同,完結的部份本沫會備註起來,可以另外選擇食用,待文章放到一定的內容後,就會開放番外章到另一個「在東京復仇的小世界裡」的書籍裡喲,感興趣的小粉們,歡迎前往~
(主要角色已編寫,本沫會再努力用小腦袋想想寫其他角色的短文吧!)


固定每週五00:00準時餵食(單章最少絕不底於2000字)~
『❦~恭喜東京復仇者漫畫結局~但怎麼最後圓滿大結局有點人設崩裂的感覺❦』

※終於打完結局了,自我掌聲鼓勵鼓勵~人設儘量不崩,開心~內容大部份都是在東卍完結前就已經打好的,後期再稍做修改,希望大家會喜歡~❦
(๑•̀ᄇ•́)و ✧  本沫的小劇透,以全員存活線為主喲❦

最新章回

❦第八十章❦ ❧滿八十 福利章❧

公開 2024-04-26 00:00

“哈哈哈~真是有趣~吶吶~還有一個人沒有露出真面貌,是不是應該也公佈一下呀~”半間修二興奮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只覺得有趣,不嫌事多,只想要讓一切變得更好玩。
“……”唯一沒脫下帽子的稀咲鐵太,第一次覺得半間修二這麼欠揍,但他知道曝光是早晚的,也就伸手將帽子拉下。
“……!!”半間修二的笑容僵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來訪。:.゚ヽ(*´∀`)ノ゚.:。看到簡介第一句「精緻美麗的孩子誰不喜歡」好戳我,果然大家都喜歡美膩漂亮的孩子(*‘ v`*)
2023-01-20 00: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寬樹 留言賜珍珠❦
很高興有能讓你喜歡的地方(ฅ´ω`ฅ)
2023-01-20 16:33 回覆

喜歡這一本~
2022-12-28 05: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冬日不下雪 留言❦
很高興你能喜歡❦
2023-01-27 0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