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有我存在

作者
偉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91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故事年份背景:公元2026-2029年(或再之後)

主角:我霸

性格:極端自我中心,妄想試圖用任何方法令自己最後成為唯一存在於世界中的人類[用病毒殺死,科技(收氧彈,核彈,失憶彈......等等),用各種方法離間該地域的人類,令他們自傷殘殺,進而逐步減少世界的人口),最後用機器人幫助自己管理世界。

技能:研發病毒(病理學專家),財主(擁有錢製造武器),語言學,犯罪學家和心理學家(挑撥離間其他人類)

經歷:經歷很多人世間的痛苦:愛情、親情、友情、事業等多方面的挫折和受傷,人格逐漸扭曲,性格逐漸由極好變為極壞,慢慢走上不歸路。

手下們:擁有各自專長技能幫助我霸達成他的表面目的(一同建立只有屬於機器人,自己和我霸的王國),卻不知我霸真正的目的。

對手們:維護法紀的人、道德家等等,當我霸方開始滅世計劃時出來阻止,新聞媒體譴責,警察等防止罪惡組織行動上阻止。

最新章回

2 追憶

公開 2022-07-26 23:07

2.1 初次邂逅

另一邊廂,被高壓電流電至暈倒的我霸昏迷了兩小時後,醒了。

四周沒有其他東西和人,整個空間裡,只有一個鎢絲燈在天花板搖曳着和照着他。

我霸開始陷入沉思當中,他閉上眼睛,開始回想起很多年前發生過的很多事情,而其中,他想起了他的初戀情人--一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