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個女孩

我想,她們似乎是一對的。

她們四個人分別坐在彼此的對面,其中兩位女孩剪了帥氣有型的男生頭,一身率性衣褲,另外兩位女孩留著長髮,一位穿著雪紡洋裝,另一位則穿著水藍色上衣及短褲,腳上是一雙12公分高的細跟鞋。

經過送水、點餐、送餐、收餐、送飲料後,我得到的結論來自於我的觀察。

她們兩對點了兩套不一樣的餐,彼此交換著吃,其中一位帥氣女孩更將牛排細心的分切後,才遞給坐在對面的雪紡長髮女孩。

她們點了四杯不一樣的飲料,其中那位水藍細跟女孩喝了她的咖啡後,皺著眉遞給了對面的帥氣女孩,然後兩人的飲料就直接交換了。

這些體貼的動作,不是我結論最主要的依據。

是因為她們毫不掩飾的音量及談話內容,讓我就算沒幫她們服務也能一清二楚的聽件見。

「我跟我媽說了...」

「那天她哭了好久,我也是...,整晚我都沒回家。」

「FB上我封鎖了那個人,他以為我不知道他怎麼說我,其實我一清二楚...」

她們的音量其實沒特別的大聲,只是其他客人較靜默,所以內容清晰。

「晚上妳都不知道她都會...」

「還好她不會,不然我就...」

一些屬於情人之間可分享的小動作,她們談得自然,倒是我默默的將音樂轉大聲了點。

廣播裡恰好播出一位女歌手特地寫一曲唱出同性之愛的歌曲,猶記得歌曲mv裡毫不修飾的同性法式熱吻及隱晦的性愛畫面讓mv從此禁止公播。

她們聊得正愉快,我想此刻只有我在聽這歌。

我心裡想著,這首歌剛好適合送給她們,因為她們亦跟歌曲所述說般,擁有毫不遮掩的直率情感,很真、很美。

真好。我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