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體變小後,這個世界有點奇怪!

作者
江楓殘雪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傳聞風情閣為情報買賣處,沒有找不到的情報線索。
傳聞妙音閣為暗殺專家,沒有暗殺不到的對象。
傳聞丹青閣為皇上御用畫師培育處,只要經過丹青閣培養的人,未來將前景無限。

慕容雪,風情閣副閣主,年二十二,長相俊美,雌雄難辨,善毒製藥,為閣主在外歷練時撿回的孤兒,目前暫代閣主的業務。

慕容軒宇,風情閣閣主,目前在外雲遊四海,年齡不詳,善易容術及輕功天下第一。

慕容藍,慕容軒宇的兒子,年十五,善劍,目前是慕容雪的幫手,一起處理風情閣事務。

蘇子軒,妙音閣副閣主,年二十三,與慕容雪在日月學堂認識,因每年成績都維持第二,便視慕容雪為競爭對手。

任逍遙,丹青閣副閣主,年二十三,在日月學堂與慕容雪蘇子軒認識,畫功第一,無人能敵。




 

最新章回

第一章,我們的副閣主變的真可愛!

公開 2022-02-01 22:39

慕容雪,自小被日月學堂的王先生讚賞,天下難得一天才,年僅十三,便過目不忘,詩文學問青出於藍。

但天才慕容雪對此並沒有自負,只想趕緊幫風情閣閣主打理閣內的事物,對此先生感到不滿,還哀求慕容雪,前往京城考取功名,將所學發揚光大。

前幾年先生還能堅持己見,到後來漸漸沒了勸說心思,只是每每看到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期待更新呦
2022-02-02 22: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2022-02-03 0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