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點先生2-3

在某人很快速的吃完食物之後,齊嚇跟著恩琪的速度一起吃,要不然被某人一直盯著看,呃……消化不良啦。

齊嚇和恩琪跟食物大戰15分鐘之後,他們出現在餐廳櫃檯結帳中,雖然齊嚇沒被盯到消化不良,不過變成吃太快消化不良啦,在外人看來是用飄的去結帳的……

倒是恩琪很開心一蹦一跳的跳出餐廳,不過回頭看了一下齊嚇……

“嚇嚇呀……你沒事吧?我雖然不怕幽魂的,可是現在是七月半呢,待會你嚇到哪位路人我可不管呦,我還會當不認識你呦。”

齊嚇有苦說不出,摸著鼻子飄出去開車,雖然車離餐廳很進,去開車時也有人從齊嚇身邊經過,很遺憾沒有人被嚇到。

但是有一位小弟弟很天真用手指著齊嚇說:

“媽咪!媽咪!那位叔叔好厲害呀,用飄的耶。”

那位母親牽著小弟弟的手,生氣的罵那位很天真的小弟弟……

“媽咪有教過你不可以亂看到西,不可以用手指比著人家。”

齊嚇很靈敏聽到小弟弟與她媽咪的對話,什麼……叔叔,要叫哥哥!哥哥!好嗎,雖然以齊嚇的年齡來說叫哥哥真的年輕了點,不過齊嚇的外表看起來比年齡小幾歲,所以齊嚇很自戀的認為自己還是哥哥的,很傷自尊心呀,唉……已經消化不良了現在還被人叫老了,這叫做欲哭無淚嗎……

恩琪坐上車子之後,很開心很開心跟齊嚇討論甜點,整個人一蹦一跳的,真的很像小孩子,不過齊嚇很欣賞這總個性,在齊嚇人認知中很多女人口口聲聲說喜歡吃甜點,不過吃個兩口完還會很假惺惺的說真的好好吃,只要有女人這樣做齊嚇二話不說馬上就把人趕出去了,好吃還不吃完浪費食物,生為糕點家豈能看著糕點擺在那浪廢嗎?一句話   不   可   能,所以齊嚇會帶恩琪去她的店吃甜點就是這樣原因吧。

------------------------------   我   是   分   格   線   ------------------------------

對不起大家呀好久沒更文,這一篇我記得我真的是在七月半快結束寫的……轉眼間已經中秋連假還要上課了OAQ上課地獄呀!!!!這次中秋我跟朋友去了台南次崁樓,他的棺材板真的好好吃,好開心♥下一篇我不知道會什麼時候更,我不知不覺把嚇嚇越打越幼稚了,我怕我打到最後恩期會把嚇嚇征服到腳下(誤,我要腹黑呀腹黑(欸,嚇嚇要腹黑真的有一點點困難了……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淡淡愛? FayFay
校園冷俊貴公子,家世顯赫,才貌過人,難得潔身自愛,下巴習慣抬 ...
羅曼史
在四月離開前,談一場戀愛。 肆夕
【2022 Feb. 說愛前,先分手 短篇徵文比賽佳作】這個 ...
羅曼史
願暖陽灑在你的臉龐 文青女孩_徒冉
就是個可愛的小故事甜甜的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