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您正在登入遊戲》

{Chapter.1   《您正在登入遊戲》}

    《您正在登入遊戲》

    《加載中》

    《連接成功》

    「⋯⋯三小?」洛欽選手替對手黑人打出了三個問號,

    對手黑人使用反彈plus加倍,現在洛欽總共有六個問號了!

    ——我是誰?我在哪?為什麼我在這裡?

    好,經典的靈魂三連問,就以這為基礎,再加上剩下的三個:發生了什麼?有其他人嗎?我的工資還在嗎?

    沒錯,在到這裡之前,洛欽本人是在上班的。

    [歡迎使用選項功能,『〈〉』中為選項內容,看到時請做選擇。]

    TL:30s

    〈清醒〉

    〈繼續睡〉

    很—好,面對突然出現的半透明面板,問號產生共鳴而變多了,但那個選項上面的倒計時有點不太妙的丫子,還是先選一下的好,就是不知道是要按還是⋯⋯

    喔好,不用按,想就好了⋯⋯因為洛欽連手都還沒動,整個人就被轉移了!應該是轉移,所以先假定他是。

    洛欽可真慶幸自己不是一個選擇困難症患者。

    [Tips:1.『TL』為『TimeLimit』的縮寫。]

    [Tips:2.選項的選擇方法是堅定地在腦中做出決定。]

    呵呵,謝謝你的馬後炮。不過現在倒是知道選擇困難不影響了。

    「洛因!」

    誰是洛因?

    洛欽不禁想自己是不是多了個弟弟或妹妹,但轉念一想又覺得不太可能,因為他是個孤兒,哈哈哈——

    好吧,這不好笑。

    為什麼不想想看自己是不是多了個兒子或女兒呢?

    喔對了,洛欽不但是母胎單身還社交恐懼呢!兒子女兒什麼的,要是有就該懷疑自己是不是撞了,但現在這種情況說是撞了好像也能接受?

    一邊想著,洛欽一邊往周圍打量了一番,

    白牆、白牆、白牆、人類,喔!一個人類!沒有其他的人了,所以剛剛是聽錯?

    「洛因?」

    好吧,看來不是。

    另一頭,在病房中站得腳麻的劉悅洋往他身後的白牆輕輕地靠了上去,他現在有點不安。

    他叫了病床上的人兩次,第一次叫時,對方只是兀自觀察四周,像是沒聽到一樣;第二次叫,那人投來的眼神就像是在問他:你是誰?你在叫我嗎?

    『身上沒重傷,腦袋也沒受損,大概只是嚇昏了,很快就會醒的。』這是醫生半小時前說過的話,

    看到『洛因』的表情,劉悅洋只覺得醫生在誆他,他就知道電視劇上出車禍就失憶的情節絕對是經過考證的!

    劉悅洋面部表情快速變換著,洛欽則在裝失憶和訛人這兩個選擇猶豫著⋯⋯

    喔這個選擇不是半透明板板給的,是洛欽自己的想法,總之他選擇訛人,

    能訛就訛,還不訛爆啊?

    看看身上的傷,洛欽覺得自己是車禍沒錯了,靠在牆邊的人有可能是親屬、肇事主、醫護人員或朋友,

    親屬的反應不該如此拘謹,劃掉。

    醫護人員應該穿制服,就算沒穿也應該在病患清醒後馬上到床邊檢查病患狀態,劃掉。

    肇事主的表情不會這麼單純只有不安或擔憂,因為肇事主的心情不外乎兩種:幹撞到人了,要賠錢了啦,靠ㄟ;哇靠怎麼辦,要賠錢惹辣,嗚嗚⋯⋯所以肇事主的表情通常會帶點煩躁,當然有例外,但洛欽偏向『他不是肇事主』多一些,所以,劃掉。

    剩下朋友了。先不論親近遠疏,一個輕鬆不尷尬的笑容給朋友總是沒錯的,

    在這對視的兩秒鐘後,洛欽率先露出一個微笑,劉悅洋也鬆了一口氣。

    人的大腦十分的奇妙,它很喜歡幫所有人找藉口,劉悅洋的大腦當然不例外,

    在看到『洛因』那抹招牌笑容後,他前頭不對勁的地方也被劉悅洋的大腦以一些平淡的藉口給搪塞了過去。

    「洛因,感覺怎麼樣?頭會痛嗎?或其他地方有不舒服?」劉悅洋緩步走到病床旁,

    「只是小車禍啦。」

    「蛤?你可是被卡車撞了ㄟ!」原來被卡車撞是小車禍啊?

    「⋯⋯可是,傷勢很輕啊!」⋯⋯是卡車嗎?!原來是被卡車撞的嗎?!

    「算了,沒事就好,再趕著上班也不能闖紅燈啊!這幾算天你休假,不扣錢了。」

    「感謝Boss的大恩大德!」所以他還是洛欽的頂頭上司呀?總之不扣錢先叩謝!

    「噗!Boss是什麼新綽號,聽起來怪邪惡的,還是店長聽起來良善些——」

    喔!是開店的啊!

    「店長,我想回店裡拿樣東西,等等辦出院後,要不要一起回去?」

    「好啊。」

    YES!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
耽美
【耽美】第一次救魔尊就上手(床) R18 糯米瓷
他一個祖師以滅魔立門的道士,撿了受傷的魔尊回家已是驚世駭俗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