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離別場景二:除了球員還有他們的女朋友之外沒有別人的籃球場

離別場景二:除了球員還有他們的女朋友之外沒有別人的籃球場

離別主角:小村、岡田

我怎麼會喜歡上這樣一個窩囊廢我也不知道。成績不好永遠吊車尾、運動細胞差還要靠關係才可以進球隊做萬年啦啦隊、就連親生父母親也不喜歡他一年365 天甚至都不曾用正眼看過他,阿,上次他不小心連摔了五個盤子那次不知道算不算,總之,我就是喜歡上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真是一點邊都和少女漫畫搆不上啊我的人生!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他,看著他坐在冷板凳上一副事不關己的悠哉樣,偶爾偷偷瞞著大家喝幾口隊友的飲料,比賽結束時強打起精神裝裝自己是局內人和隊友擊掌,發現我在場旁時煩躁地對地上啐了幾口口水,雙手放在口袋裡低頭走向我並毫不留情地留了一個巴掌印在我左臉頰上,我雖然錯愕但幸好耳朵聽力還在,因為我清楚聽見了場邊那群窩囊廢的笑聲。

岡田:「妳幹嘛來?妳沒有看到除了球員的女朋友都沒人來嗎?」

小村:「所以我來了啊!」

岡田:「妳夠了沒啊?不要再自導自演了!」

小村:「岡田,我有幫你做便當喔,你最愛的鮪魚三明治!」

岡田:「妳走吧!被妳喜歡真的很衰,不要再害我被誤會了!醜女是沒有資格喜歡別人的。」

我為了岡田特別準備的便當盒,盒面上還有一顆小籃球耶!但已經沒什麼好說了,現在便當盒正躺在地上喘息著呢!你算不錯了,還有散落一地的鮪魚、吐司、小黃瓜、切成愛心形狀的火腿片陪葬呢!哪像我的初戀,陪葬的只有岡田的口水。

啊!剛剛那些會不會就是我這一生距離少女漫畫最近的幾幕?又是賞巴掌又是摔便當盒,呵呵,唉,可惜的三明治,在家裡試吃時還覺得你們應該是我做三明治的巔峰了,可惜呀可惜,但沒關係,至少你們當過主角了。

離別筆記本

https://www.facebook.com/nonstopsaygoodbye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被男神鄰居帶壞了 雷凱淇
完整版電子書已上架囉:pubu讀墨BOOK☆WALKER趙芷 ...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
羅曼史
AB夫妻的日常(男Ax女B) 佛系浪漫
ABO設定下的故事,主CP是男女配,但也有男男跟女女的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