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胡思亂想紀錄1 心靈監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迴光報告這部電影,也許有些老了,所處的年代也不同了,但是我們卻離這部電影越來越近了。

網路就有如我們腦中的迴光晶片,從我們有網路活動開始,我們就不斷地被監控,所有的隱私都已經暴露在網路上了,如果想看看自己被記錄的程度,簡單的方法可以試試看,把自己的常用帳號,放在Google上搜尋吧。

現實生活中,更多以社會治安及安定為考量的監視系統,被大量的建置在各種地方,小從私人生活領域,到公共領域無處不在,很多東西都是雙面刃,所有的監控,真的都被用在正常的地方嗎?也許各位心中有答案了吧。

開始胡思亂想的部分吧,世界已經夠瘋狂了,可以再更瘋狂一點。

帝法聯合集團國家控制部門

為了能夠達到對於帝國的終極控制,帝法電子工程與帝法特殊部門合作,開發出一套心靈監控的方案,與帝法醫療集團、帝法通訊、帝法能源、帝法特殊部門合作,利用各種可能方式,將心靈監控裝置植入人民體內,成效極其良好。

監控的方式在於,特殊的監控裝置,進入腦袋後,透過帝法聯合集團相關產品,形成心靈監控網路,監控範圍小從思想,大到身體狀態,全部皆由心靈監控網路進入總控中心,分析出可能有用的情報,一旦發現有對國家有用的情報,直接就會進入帝法聯合集團陰影部門(暗殺部門)。

也許有一天會實現,但願這一天永遠不要到來,為我們美好生活祈禱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心情收納盒(30天組) 葉伊(YAI)
每一天、每個不同的心情都被我偷偷收起來了。哇,好像不夠放了。 ...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