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獸錄

作者
種在海邊的樺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3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在世界遙遠的另一端,其實還存在著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充滿野性和原始,居住在其中的出了有人類認知中的普通動物,還有人類與獸類的混種--獸人,其中獸人又被分為好幾個族群,翱翔在空中的翼人,草原中的王者獅族,海中巨獸鮫人......這是一個關於人類與獸人,以及獸人與獸人之間愛(?)與冒險的故事

色羽翼
--翱翔在蔚藍天空的青色羽翼,是我一生的念想
青色羽翼是翼族中的一個分支,他們素來有嗜血和殘暴的傳聞,更駭人的是他們會生吃活人的傳聞,不只其他獸人族忌憚他們,人類更是畏懼他們
洛加是一個很奇怪的人類,他不害怕青色羽翼,反倒為那美麗的青色翅膀深深著迷,在因緣會際下,他認識了青色羽翼的族長,索羅蘭·邁奇蒂,只是想欣賞那雙美麗翅膀的他,就此被拉入青色羽翼神秘卻充滿悲愁的世界

「青色羽翼會活活吃掉自己的愛人,那是一個詛咒,讓他們世世代代都在悔恨中度過一生。」
「青色羽翼對人類有很深的執著,天神的祝福讓他們愛上人類,並讓人類為他們孕育後代,卻又給了他們一個可怕的詛咒--他們的愛最後會反噬自己,最終瘋狂到吃下愛人,讓他們的血肉融入自己的血肉當中,生生世世再也不分離。」
「進入青色羽翼世界中的人類幾乎沒有一個能完好的出去,你準備好了嗎?」

最新章回

青色羽翼 第零章

公開 2021-01-22 15:14

「我不想死啊...我不想死,索羅蘭......」
小小的孩子看著眼前蹲在地上哭泣的人類青年,有點不知所措,青年的手盛接不住的淚水不斷落在泥土中,男孩想接住青年不停滴落的淚水,卻發現他自己也接不住。
「幫幫我!索羅蘭!我不想就這麼死去......」
青年忽然握住男孩的肩膀,男孩嚇到背後原本收攏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