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東宮》電視劇番外篇之三世情緣

作者
Ma玉樹臨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影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755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6

內容簡介

依據電視劇《東宮》所做的改寫……
會想寫個快樂結局,當然前題之下覺得意難平之外,其實我能體會劇鄞是過得非常煎熬與艱難的,在那個環境下可以說是步步驚心。
就跟《劇步》四爺一樣,想要坐穩位子就要狠,對就是「狠~」當然有人說他活該,但想一想他當時利用女主時都還沒有真正感受到情是什麼,就被逼得把這份《感情》給扼殺掉了。
前15集心疼小楓,後面又心疼李承鄞,我想著倆人若再有一世的機會都不知道要怎麼在一起了。但如果有個小孩就不一樣了(這時腦洞大開了)(笑),這個小孩一是要能給小楓慰藉(男主的替身)、二是時間能沖淡一切、三小楓要夠成熟之後,才能明白在那個位置上有多麽不易、四是男主要能守住與小楓的諾言…我想這樣應該就有可能再續前緣了,畢竟小孩還是要繼承《家業》,面對他的責任~她也不能光想著她的問題,她必須跟明遠娘娘一樣學會放下,才能得到不是嗎?……
 

最新章回

【拾陸】顧小七日記

公開 2020-08-02 21:33

顧小七日記(十三)
在這期間,我因爲師兄姐的推波助瀾之下也認識不少中原的文人雅士,達官貴人,賢人豪傑。好在,他們都喜愛我賣的茶,我推薦的酒,有時跟他們吟上一兩句酸詩,他們也高興的很。
唯一失落的是,我尋著各個管道,還是沒有找到阿爹的下落。到是有姓顧茶商的人家,就是沒有人叫顧小五。就連打探過世的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影視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