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05

04

        兩分鐘跑著,全身的肌肉緊繃著,配合著死亡威脅產生的腎上腺素,使速度提升到極限。

        「碰!」

        第一聲巨大的聲響卻不是高空狙擊手的死亡狙擊,卻來自兩分鐘手中的小槍。

        原來兩分鐘打定主意狙擊手不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瞄準器時開槍,一方面視線不佳,另一方面兩分鐘正已超越常人的速度奔跑著,不易瞄準,所以趁著這個些微的空檔先射掉前方的路燈,讓狙擊手的視線霎時變得只能依靠月光。

        一盞。

        兩分鐘奮力的奔跑著,巨大的聲響終於傳來,所幸是狙擊手射偏的槍聲。

        「碰!」

     

        兩盞。

        閉眼,兩分鐘專心感受四周的動靜,並乘著快速拂過雙頰,風帶來的快意,兩分鐘正享受著這樣一刻生死之間的刺激。

        他愛死了這種感覺,彈指之間有可能死,轉瞬之間卻又能活著。

        睜眼,兩分鐘距離那一頭大廈的門只剩不到十公尺。

        這走道的兩側都是高大的建築物,而管理室卻是唯一分開的獨立體,所以走到大廈確實只有這麼一個方法,就是衝,衝破這道防線。

        九、八、七、六……

        隨著身後的彈孔不斷增多,兩分鐘始終緊盯著前方的大門。

        五。

        兩分鐘眼前忽然出現兩名拿著手槍的男子,就正瞄準著他!

        遭了,他想堵死我。

05

        「碰!」

        一座美輪美奐的豪宅裡,卻似血流成河。汩汩的鮮血緩慢地流向庭院裡的整齊劃一的草皮,潔白的地板被暗紅的鮮血映襯得更為美麗,尤其在落日餘暉的照映下。

        兩分鐘淡然的看著一雙因恐懼和死亡而突出的眼睛,手中的槍似乎還冒著淡淡灰煙。

        現在的我,只有組織。

        剛好一百二十秒,兩分鐘笑了,還是這麼準確阿。不管目標是家人,還是朋友,當個稱職的殺手是不能有任何感情的。

        客廳的電視依舊傳來專業主播甜美的聲音,規律卻不帶任何主觀情感,這點讓兩分鐘很頭痛。

        頭又開始痛了起來。那聲音如組織般,常常在他夢裡出現。

        兩分鐘順著房子的大門走去,開了門,第一個迎接他的卻不是夕陽的餘暉,卻是湧起的嘔吐感。

        殺手終究是人,是人就有感情,有七情六慾,有難過,有開心,也有贈恨,也有愧疚。

        吐了一遍又一遍,兩分鐘蹲在人行道旁的排水溝,吐到連胃酸也出來了,但是兩分鐘還是沒有止歇,為什麼殺人會想吐呢?兩分鐘不明白,但更讓他奇怪的卻是他怎麼忍心連他最好的朋友都能下手,是因為當殺手的專業嗎?

        沒有人能回答他,這次組織堅決的語氣也沒有出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墨娘 摸西摸西
2020華文大賞奇幻組作品2024重新翻修簡介她帶著一朵含苞 ...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