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林語堂文學獎

弄臣

作者
南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6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他不知道該怎麼讓她明白,讓他痛苦的是,他所想要給她的,對她而言都毫無價值...

最新章回

弄臣

公開 2019-08-31 19:17

1.
他平躺在儲物間的床上,聞著老竹蓆的氣味,盯著房裡唯一對外的小方窗,從冰冷的黑藍緩慢稀釋成濕濡的淡灰色。

看的見對巷樓頂的水塔了。

他從被子下伸出瘦長的手腳,蜘蛛似安靜的翻下床,摸索著套上外衣和長褲。

經過臥房時,他小心地把頭探進虛掩的門裡;雙人床上,昭華側身背對著房門,像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這篇寫的不錯,看得意猶未竟,把夫妻倆人之間相處的淡漠,描述的很細膩,有文學的感覺,但男主不知道生了什麼病?而昭華爲什麼會如此漠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2019-09-02 04: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

昭華是我所想像的那種,頹廢又美麗的女人嗎,她們身上的憂鬱像黏上去一樣,對世界有種攻擊性。可是昭華又很脆弱,攻擊不了什麼,所以受傷的只有她精神病的老公(?)我是這樣理解的……女孩最后為什麼跑開了呢?我甚至看到一半有想過昭華是不是不存在啊,可是又不是這樣。結局以後還是沒明白,想要有作者的解釋所以來留言了:))
2019-09-01 0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