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境〉-天淵

      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夢到那個夢了。

      在黑暗中,幽微的光從裂縫裡流淌而出,「她」站在光前彷彿每一步,都能帶著光在這片他以為濃得無法穿透的黑暗中前行。

      躺在雲榻上的天淵將右手背抵在額頭上。

      想見她。

      那是紫微的願望,還是他自己的呢?

      帝君為維持三界和平,魂魄一分為二,擁有記憶與智慧的他,卻只想作為天淵而存在。

      「妳也會,希望我是紫微嗎?」天淵忽然笑了,他整了整如雲般滾著藍邊的長袍,起身走到桌前。

      他想,或許紫微自己都不能明白,有些夢做久了,就像是執念一樣。

      但他不會成為第二個紫微,那怕,他們是同一個靈魂,喔不,更準確地說,他只是那受人景仰的帝君的半魂。

      而另一半遠在天河之下,他所無法前往的九幽冥府。

      雖然自己也僅只是殘缺的那半,但想想能獨佔這個夢境的是自己真是太好了。

      他的左手輕柔的撫過紙面,右手隨後執起筆穩當地落下。

      明明不知道對方會是怎樣的人,僅只只是因為夢而擁有這樣的執念或許太奇怪了吧。

      但一點也不奇怪,在一直以大局重的紫微心裡,恐怕這個夢也是特別的,是期望她帶來改變,或是其他,已經不再重要。因為現在在這裡的是天淵,對他而言,無論是夢或是夢中人,都是他帶著執念的希冀以及渴求。

      他喜歡九重星天,喜歡這片美麗的星空。

      他渴望那廣袤的自由。

      他想,她就是能改變這一切的人。

      「快點出現吧……」他放下筆,看著紙上畫樹下似要回身的少女,左手指尖懸在那身影上輕輕滑過,語氣帶點抱怨地道:「本君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這樣等著妳的時光,時時刻刻,日日年年,似有焦躁,卻又深信不疑--妳必定會來到我的世界,為我帶來自由的星空。

      如此,深信不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