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監控

作者
阿蔡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38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3

內容簡介

「世眼」,世界之眼,在秘密監控著每一個市民,來尋找有可能成為恐怖份子的人,但其實卻是在找尋政治敵人,通過閉路電視來收集每一個人的資料,來打擊政府的敵人。

一場大暴動,成功說服政府完全廢除「世眼」

可是一年後,國家卻完全改變了。
變成了猶如台灣的白色恐怖,沒有言論自由,24小時被監控的日子。

我打開軟件,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最新章回

監控 「12」 - 保持距離

公開 2019-08-07 16:18

那天后,隔壁的鄰居沒再發出奇怪的聲音,但是陳小姐卻一直沒出他屋子裡出來,至少我沒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她。
媽說,有些事情即使知道,也不要說出來。
那個晚上,我看到德強拖著一個行李箱和幾個黑袋子走出他家,我對他說,我願意幫忙他拿,但是他卻很生氣地回絕我的好意,看起來那些東西裡有著對他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玄幻
超人
恐怖靈異
奇葩故事
校園愛情
微小說
驚悚推理
亂寫
看更多

回應(2)

6

只知道未來ai有很大機率會取代人類
想著失業率上升就覺得有點排斥ai
好酷怎麼會進到暗網XDD
-
太可怕了吧
系統不僅能統計出交談時間,還能知道他們的談話內容
看到冰箱裡的起司蛋糕,我忽然也好想吃
 
2019-08-20 18: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恩,最可怕就是可能有一天,你坐巴士,坐你隔壁的阿姨在你面前打開她的肚子換電池,哇靠,太恐怖了。

哈哈,寫著寫著就寫到暗網,有去過暗網嗎?我去過deep web而已,暗網是在下面一層,那裡是一個犯罪天堂。

因為我去deep web,所以被政府訪問,問我做什麼工,然後回答問題,奇怪的問題,而且他們不是告訴你,他們為什麼要採訪你,只是說你被挑選來問,可能看我是不是在家裡暗暗的製造炸彈還是什麼。

deep web雖然沒有那麼黑暗,但是裡頭也有著一些不人道的視頻,一些成人視頻,但是對象是小孩子那種,我沒看過,只是從他們的wiki看到。

恩,以後的科技,或許現在的科技就已經在偷偷觀察我們的某一個動作。

哈哈,快去買一個來吃,軟軟的蛋糕,加上濃厚的起司,完美,我也餓了,明天買!
2019-08-25 01:30 回覆

很特別的故事!
透過AI能做到的事情是越來越多,可用在監視上未免太恐怖
猜疑心真重的政府
2019-07-16 21: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恩,其實現在也有類似世之眼的ai在執行,只是我們沒有特別去關注,都是打著要打擊恐怖分子而做的,以前我曾經因為進入暗網而收到一封政府要求我填寫的信,其實他們都知道我們在網絡上做了什麼哈哈。
2019-07-17 14: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