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若能重來,不負此生

作者
清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6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內容簡介

灑脫張揚是她,冷淡涼薄是她,悲憫眾生亦是她。不同的身份而有不同的性格,本為了歷劫而下凡,沒想到揭開了天道的秘密,也遇見令她心煩意亂的他。
溫和如風是他,冷漠無情是他,睥睨天下亦是他。為了復仇而接近無辜的她,卻在不知不覺中迷失了自己的心。
片段一:
涼如笙笑曰“成仙有何好,不過是無法重來的一顆棋,不如為人,起碼自由自在。”
嚴程錦激動的說“師妹,成仙可以上天入地,可以長命千歲而容貌依舊,這樣我帥氣的容貌就能一直保持,妳說好不好?”
涼如笙笑而不答,只是看了眼站在橋上如沐春風的墨軒夜,感嘆的說“無論是人界、魔界亦是天界,都只不過是天道的一顆棋,何必自欺欺人。”頓時,看到了橋上的墨軒夜轉了過來溫和的對著自己笑。
片段二:
墨軒夜唇角微勾,涼如笙因此迷了雙眼,這時自信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如笙,若你是人,我便搶去做壓寨夫人,若你是佛,我便以身相許令妳破戒,因為你只能是我的,無論你是誰。”
涼如笙聽到心慌了起來,表面上卻冷靜的說“不可能,無論我是誰,我都只能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擁有我。”
墨軒夜笑了出聲“如笙,你也說了是人,而我是魔。”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歷劫下凡

公開 2019-06-21 23:21

在那片光明中涼如笙的背影是如此孤獨讓人憐惜,卻又如此堅定讓人驚艷,孟凡為這個相識多年的好友感到驕傲,一個黑影閃過眼前,孟凡以為自己看錯了。   
涼如笙看著那片光明閉上眼睛,再睜眼已是一名小女嬰,目前只有眼睛能夠轉動,但對涼如笙而言這已然足夠,眼前貌似謫仙的男子溫和的看向她說“你以後就叫蕭雨了”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初戀
看更多

回應(2)

2023-05-25 21: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16 2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