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校日記.02

今天是九一零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北台今日陰天。

噢對,要說明一下為什麼明明我已經寫過昨天的了,為什麼今天還要再寫呢,起因是我有個朋友他叫王碗山,今天我們本來已經訂了某家爺爺的炸雞,卻因為他太蠢把訂單弄砸了。

最後為了能吃到炸雞我邀請他來到6246,來再下一次訂單。

至於我碗山的蠢事我們先放一邊,當我們已經完成訂單了以後,他仔細打量了我們房間,然後開始瘋狂吐槽我們解回校室友的陋習。

其實我還真的挺同意碗山說的話,因為回校已經把他吃完的泡麵碗、某家爺爺的炸雞盒、還有大正門口那家糕餅店的蛋糕盒所組成的一堆垃圾放在宿舍裡至少一週沒清理了,回校經常美其名曰他沒空他忘了要丟垃圾他過了垃圾車上山的時間才回宿之類的理由來解釋為啥他沒處理那些垃圾......

然後回校的桌面上總會堆積一堆雜物,他很少會去清理他的桌面,以至於他每次溫習都會選擇和他國家的朋友一起到宿舍的交誼廳去複習小考。

最讓碗山覺得詫異的是,回校竟然把穿過的胸部穩定衣直接丟在他的髒衣籃旁邊的地上......其實我今天早上關冷氣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這個但我什麼都沒說只是做好自己要做的以後默默轉身離去。

嗯回校的習性真的......但畢竟室友一場我也不好去公開評論他的生活習慣,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的,可能他國家的人就是這樣的,也可能他家裡也是這樣的嘛。

但我更希望他這些習慣不要引來不必要的蟲子爬進我們房間了,因為這些天裡,中文在家帶來的捕蟲燈不知殺死了多少隻蟲了。

唉,好想快點退宿。

-30

洛建民記於九一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傑艾文☆ 夜風
最愛納露、格朱、杰艾、戈蕾!以上是夜風我的專頁~網址:htt ...
商業理財
色情大叔 明莹
  一次躲雨,元桃意外闯进情趣用品店,认识了&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