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與妖這檔事;法海!沒看到我們極力度化造人嘛!?

作者
Apple Cat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傳述,白蛇與小生的後續,其實悄悄得緣分也就牽了起來。

和法海一戰,此事驚擾了天上各路神仙,因為女媧娘娘的心生憐憫,由此將白蛇從無量塔裡救出,讓他盤在七彩石上休養,然玉皇大帝經過,就此詢問一句:「是男是女?」答:「小女子。」

他輕聲一笑,臉前的珠簾晃動,看不清他的神情,只覺一震白光襲來,便聽說:「如此重情義,委屈你了。」

派我來蓬萊島一憩,賞了便賜隨土地公伯一起照料這地,也窩居娘娘這她所賞的靈根,就此生根助人。想起了,許多許多往事阿,如今因緣際會,昔日書生,便做了我靈媒,伴我度化造人。

小生;
你是蛇,華麗而美艷的蛇精。
而我却放不下,即使有目的,但我由衷的問你一句就好“那就是你有沒有愛過我?”
“有的話,那就…好了,就…好了”一個粹心而卑微的笑,不在乎一切,只要你,而我只剩你而已。

白蛇;
"因為學著怎麼成為人,已經夠累了,我折了我的命,損了我的靈,壞了我的根,如今是女媧娘娘護著我,活下來了。"
我只是再遇見你,情根由彼時種下,而孽緣縷絲不斷,可能就是緣分,我只是很想真切得愛你。

「可人妖殊途」「生生世世無緣」「祝福是我們對彼此的牽掛和歡喜」。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如那時初見

公開 2019-05-18 03:38

貪玩的跑上跑下,樂遊與玩永遠是快樂童年,家附近有個女媧廟,時常會過去玩躲貓貓或者踢罐子,孩子們也傻,要做個賭,賭什麼當然少不了懲罰。
好死不死呢,就是衰都是輸,當然要爬女媧廟,夭壽呢!大人都警告別瀆褻神明,因此這做女媧廟也是鎮裡的一座寶,宏偉的形象對比我這剛出茅廬的小毛頭,在我眼前又更聳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笑傲紅塵
都會愛情
笑傲红尘
看更多

回應(2)

2023-05-20 21: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10 2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