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小羽毛”“?”“我問你一個問題哦~就是啊~現在幾點哪”“現在??現在16:00啊”“不對不對,是我們幸福的起點”羽毛微微的笑,其實他知道阿神要說什麼,但是不忍心看他吃癟,於是就順著阿神“那……神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好不好”“好哇!什麼秘密啊……等……等等,小羽毛你竟然有秘密瞞著我,ㄏㄥˋ我倒要看看小羽毛你有甚麼秘密”羽毛憋著笑說“我覺得我很花痴...因為...神的每一個樣子我都很喜歡”阿神聽到嘴角不禁微笑,勾著羽毛的脖子,大膽的回應羽毛“那...你要怎麼證明你喜歡我”看臉紅的阿神如此的不害躁,心中生了一個念頭“那神又希望我怎麼證明呢”羽毛帶有磁性的聲音說著“我...我...”“是想要親一個呢,還是你想……”羽毛邊說邊把阿神壓在身下“那個……”“嗯?”“去...去...你要的話就去床上啦”羽毛笑了笑,抱著阿神去了房間,阿神把眼睛閉了起來,羽毛靠在他耳邊說“神你知道嗎?其實我是騙你的”阿神聽到這,快速的了起來“小!!!羽!!!毛!!!”阿神狂打羽毛的胸口“我看神太可愛了嘛”“可惡的綠毛泥,我不理你了喔”“好啦,對不起嘛”“哼”羽毛假哭“神不理我了,我沒人要了”阿神看到羽毛哭了,急忙地說“好啦、好啦我理你啦”“真的齁”“真的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综漫】情欲 t
1.【兄战、黑篮、网王、冰上】花滑女单运动员 2.【家教、 ...
商業理財
【盜墓筆記.瓶邪】 紅蓮
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文,歡迎進來吃糖吃肉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