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綜合館懸賞,放膽SHOW自己

1111忆

作者
1翼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5767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2

內容簡介

轉生做腐女,啥子?男女通吃?腐女小憶覺醒了能力?看校草赤裸裸玉體?百合了女忍者?還有感動哭了的前世今生?有壹千壹百壹十壹“心願”,壹千壹百壹十壹“記憶”,壹千壹百壹十壹個“感動”,壹千壹百壹十壹“無奈”壹千壹百壹十壹“知道”,壹千壹百壹十壹“祝福”,壹千壹百壹十壹“親情”,壹千壹百壹十壹“友情”,壹千壹百壹十壹“愛情”,壹千壹百壹十壹“等待”,壹千壹百壹十壹“放棄”,壹千壹百壹十壹“理由”,壹千壹百壹十壹“過去”,壹千壹百壹十壹“現在”,壹千壹百壹十壹“未來”,壹千壹百壹十壹“希望”,壹千壹百壹十壹“心憶”,《壹千壹百壹十壹憶》

最新章回

第50章犯罪嫌疑人嗎

公開 2019-04-03 16:54

第50章犯罪嫌疑人嗎?
  那個青年冷哼壹聲,並不理睬,而是全神註意四周動靜,然後道:“還有三分鐘,大家準備下山!”
  小憶知道再等下去,人就要逃掉,她又觀察了片刻,便朝最東邊那個負責警戒的人逼近壹點。
  她的動作很輕,沒發出壹點聲音,而且在這黑暗之中,就算出現在對方面前,也只是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