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回

深深的夜裡,所有的寂靜,只聽見輕敲鍵盤的聲音,是失眠還是睡不著?

總是出現在那一刻的轉變,如果我是自己一個人,我感覺不到愛,說愛太過俗氣

而深夜裡睡不著,時時刻刻擔心著今天又會是誰在我睡後出現?

是那放蕩的我,還是沉著的我又或是那個嗜血慘忍的我,必須擔心著何時會出現狀況,害怕一睜眼自己不再床上而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到底有幾個我在這具身軀裡?

每每腦海裡出現各種不同的聲音,總是搞得我快要崩潰,倒底哪一個才是我?

各種異裂在我的身體發生,我卻阻止不了,因為這其實是我心裡最期望的自己,有沒有哪一天,可以將大家融為一體?

又或者是遵守著那與自己的三十歲之約,大家都不需要互相的折磨,一次解決所有的事情,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目光,一躍而下,沒有後悔的餘地,這才是我的不歸路吧。

越是只想要輕鬆,身體卻越背越重,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還有甚麼是該在意的?

家人、朋友、伴侶、、、我還要再去在意甚麼。

讓自己好好喘口氣,照自己意願不再去在意,所以給了自己三十歲之約。

你我都應該與自己有個約定吧,而我給自己到目前的人生總是充滿著謊言,我自己也快圓不了這個人生的謊言,總是會想著當初如果沒說就好了,但是做了的事情就已經沒有理由後悔,心裡則是充滿自己所作所為的後悔,所以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三十歲的自己會是如何,從著邊開始已經24歲的我距離三十歲就剩僅僅的六年,我是否能把這部不起眼的小說寫完也請有興趣的人跟著我走完這趟旅途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快穿之欲望深渊H文 君心似海
各种肉 就是肉 不停肉 无节操x100000 NP
商業理財
【盜墓筆記.瓶邪】 紅蓮
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文,歡迎進來吃糖吃肉WW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