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羽翼 我的夢

作者
璕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71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

內容簡介

程翼和我是在八歲那年相遇的 人的緣份或許就是那麼奇妙吧,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了八個年頭 直到我對於他習以為常的靠近,開始感到怦然心動 而他對我的態度,也慢慢出現了某些變化 在那一刻我有些意識到 我並不想要和他是「朋友」就好,變得越來越貪心 我想,我們可能再也當不成朋友了吧 *這個故事和《你是我的冬陽》有關聯喲 因為很多事是一樣的,所以決定一起寫,這樣比較統一`(*^﹏^*)′ *因為小人我啊是今年的學測生了//(ㄒoㄒ)// 所以更新不固定唷還請各位大大原諒!\(╯-╰)/

最新章回

溫柔

公開 2019-10-09 12:09

程翼三不五時就會來我的班級,因為受我父母之託,希望他能多盯著我唸書。
我真的懷疑我爸媽有沒有生數理腦袋給我,還是都生給孟孟了,數學這種東西,我算了八百遍也會算錯,真的會逼瘋我。
「江孟瑄妳如果還想活命的話就趕快給我起來唸書。」一道壓抑的嗓音自頭頂壓下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