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守護著的時光雙翼

作者
湛藍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6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孟湘是一個精神病院內科的護士,她處理著來來往往的病人,裡面有位特別的病人....

/當年的她被男友提了分手,如今遲遲無法忘懷,她疼到不想看見任何有關他的事物,也絕口不提當時真正分手的情況‧她無法坦然面對,然而有下個人的出現填滿了他心中遺憾的缺口,也幫助她不在逃避以往。/
「就算世界都遺棄了妳,我也會在」像是童話故事裡的表白從他口中說了出口。

「能不能別再離開我了?」
他心疼的抱住她,同時也恨著傷害著她那麼深的男人。他會讓孟湘找到一個歸屬,不在害怕恐懼著下一段完整的愛情。

!popo華文創作大賞 即日8/1開始更新(日漸屯稿中)!
<守護著的時光雙翼>
我會帶你逃離那些時光帶給妳我的恐懼,我們一起飛翔,展開雙翼。
翅翼不是未曾出現,而是我們ˊ選擇折斷隱藏了它。

最新章回

精神病房

公開 2018-08-16 18:32

孟缃穿梭在精神病房診療室的走廊,她用修長的手指翻閱手上的病歷表,她看了數不盡的病歷資料,才發覺現今社會帶給人的壓力是無窮極大。
她其實不該在這的,明明報考的是急診內科的護士,卻陰錯陽差地當了精神科幫人打點起居的看護。孟缃的人生,似乎所有一切都發展在意料之外。
「孟缃,901號房的病人說要找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選擇
校園愛情
此時此刻不哭了
校園愛情
繫託
校園愛情
只是不夠愛你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