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owever—

即便休狄的脾氣如此易燃易爆炸,她還是知道的。

知道王子殿下的本性並不是這樣。

偶爾,休狄會去一趟行宮,不是辦要務也並非渡假,只是靜靜地、靜靜地坐著,好像在想什麼似得。

那一段過去她並沒有參與,悠笛也不明白是什麼改變了他的個性和脾氣。

或許只有席雷家兄弟真正感受到了休狄的轉變和事情的所有經過,她也不過問,他想說自然就會告訴她。

他是一個王子,一族未來的繼承人,身上的重擔並非她一個將軍之後可以想像的。

而休狄總是繃緊神經,任何一點小聲響都會馬上反應過來,像隻受驚嚇的刺蝟,用層層棘刺包裹著自己。

更正,一般的刺蝟是不會爆炸的,不管是什麼品種都不會。

在她認識王子殿下之際,他就已經是一隻炸毛的刺蝟了,表面上不在意,其實還是會被他的惡言給扎到,然而他並沒有惡意,隱藏在背後的有時是純粹的善意。

說來其實也有點可悲,可是除了席雷兄弟之外,她唯一的年紀相仿友人也只有休狄了。

悠笛依賴著他偶爾釋放的溫暖,而她給與休狄一切的包容。

雖然這樣說,但她最擅長的還是添麻煩,也不是每一次都必須王子殿下出馬才有辦法解決。

像是最近。

「這個月第幾次啦?」

「第、第五次。」

「嗯哼。」悠笛拉掉附在餐盤底下的...姑且叫他監視蟲好了,大概有十五公分長的黑色蟲子,雖然叫牠蟲,其實跟蛇更像,「我才不怕這個呢。」

她可是在森林長大的孩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呃,什麼大獸大蟲沒見過,「還是同一個人做的?」

「是。」侍女不太敢看她的雙眼,「小姐,要告訴陛下嗎?」

「不,不用告訴王,小事罷了。」

「那要通知王子殿下嗎?」

悠笛倒是一愣,「不用,他最近很忙,別再讓他更爆炸了。」物理上跟心理上都是。

「我解決就行了,過幾天送她點大的吧。」悠笛笑了笑,手一收,捏死了手裡的黑色生物。

***

刺耳的尖叫聲劃破早晨的寧靜。

其實侍女沒想過,小姐所謂的大,就是物理上的大。

一條成人高度的蟲盤據房間一角,光是體型就不是好惹的貨。

「現在知道怕啦?」悠笛依然笑瞇瞇的,看著眼前跪倒的妖精,「不是很喜歡蟲蟲嗎?」

「妳...!」少女幽怨得瞪著她,千言萬語訴不出,「妳不過就只是...」

「只是什麼呢?孤兒?」悠笛蹲了下來,和她平視,「就算我父母都離開了,我也是格爾將軍的獨女。」

「妳呢?」她站了起來,明媚張揚的笑收了起來,「王府宮女,也有資格跟我叫板?」

「這是警告哦,再有下一次...」悠笛向前走了幾步,接著回頭,「王子會讓妳灰飛煙滅。」

然後她闔上門,對侍女哼了聲,「本宮不死,她們永遠是個妃!」

「...妳又看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啊,阿休!」雖然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的,「原世界的古裝劇,很有趣的哦!」

「玫洛塔,別讓她看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是,殿下。」侍女,覺得,委屈。

而且那他媽是口紅廣告。

小姐要看什麼她管!得!著!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番外合集 愛麗絲沒去夢遊
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面癱全能教練女兒御幸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