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懵懂尋愛(下)

也許是命運弄人,也許是命中註定吧!

年過三十的我,沒有存款、沒有良伴;至今只有三五好友常伴左右,每當思及此總會在內心吶喊:就沒人能救救我嗎?把我提出這一團混亂阿!

最近看電視劇─我愛男保母,裡面有一句話:喜歡,是讓自己高興;愛,是讓對方幸福~!

過去年輕時,我覺得愛是一種自己開心;後來覺得愛是一種陪伴,直至後來真的遇到一個人,此人普普通通,有時做事總有目的,也不知怎麼搞得有些喜歡,每次能看到他心裡也總是歡喜,也許這就是愛?

在家人面前未曾提過他,因為知道我們沒可能、在朋友面前提過但也只是雲淡風輕,得知他有喜歡的人時,半夜與朋友電話中放聲大哭,哭完,我以為可以很瀟灑,但每回看著他們放閃總感覺自己快瞎了!

人真自虐不是嗎?剛開始只想看他有人陪、又還是想看著他,看著他的喜怒哀樂七情六慾,早該離開了卻捨不得切斷一切他可能的消息來源。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可你從來不曾為我駐足,又何來相知?如此在哀痛也只能將傷口深埋於心,瀟灑一回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閱讀心得 G果子
類似生活紀錄。十分喜愛去圖書館或是電子書借閱。偶爾會買新書, ...
生活風格
Romantique 沐雪
等我.ᐟ.ᐟ速速回來寫ʕ •ᴥ•ʔ如果想 ...
生活風格
人生境界 格翎
想寫一本屬於我自己,成就自己的一本書。或許這能讓你認識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