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第299次的拒絕,我被看熱鬧了

作者
默雨無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幽默/諷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3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嗯,如標題所說,就是這樣
我呢!是個沒男友、沒目標、沒身才、沒男友的人,我至今仍然被拒絕中,誠徵男友,你可以來試試,顏質過關就好,我不求多的!
拜託來個人打破我該死的詛咒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一個蠢女(?)加白目男(?)的故事,因為是臨時起意寫的所以作者應該會挺隨性寫的,要追不追隨你,你爽就好!就是別罵太兇了,我會很受傷的!
我不廢話了,就是女主有詛咒有心結,男主高冷加傲嬌又有點蠢萌的故事,應該有智商吧大概(?),總而言之,如果以上你沒興趣,那就別浪費時間點進來還要浪費時間來罵我然後我還要浪費時間看完,對我來說,不喜歡,你就跳過唄!不然會被我白目死!認真!
文章短,但比較沒有負擔,應該可以很快結束,我盡量,比較我以前文縐縐的一堆我認為這已經很濃縮到易懂了,應該…沒啥大問題…吧?

最新章回

Chapter. 2 折服於萌妹子光環下吧!

公開 2018-05-17 21:28

「我說,你知道自己的名聲有多難聽嗎?」
我前面個頭小的筱桻轉過頭找我聊天,大大水濛濛的眼睛加萌妹子氣息看的我都要彎了,我無奈撐著下巴,挑眉看她。
「找不到個男的湊合,我有什麼辦法?不然我願意為了妳彎,妳接受嗎?」
「唉呀夜妳不要開我玩笑了,妳明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呵呵一笑,筱桻臉紅的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幽默/諷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